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奥北富人区临街独立产权现铺 13000元/㎡起!

——专业化统一运营管理,内外经营租金更高

房天下  2016-09-08 12:30

[摘要] 奥北公元作为省会百万平米健康品质大宅标杆力作,名副其实的富人阶层及精英新贵聚集地,自有约5万高端社区消费人群,业主多为权贵富商、政界精英、学术专家、行业翘楚等成功人士财富阶层,消费需求旺盛,消费能力强大,引爆商街高端消费力,奠定商街财富未来。

奥北公元作为省会百万平米健康品质大宅标杆力作,名副其实的富人阶层及精英新贵聚集地,自有约5万高端社区消费人群,业主多为权贵富商、政界精英、学术专家、行业翘楚等成功人士财富阶层,消费需求旺盛,消费能力强大,引爆商街高端消费力,奠定商街财富未来。

约100万月均流动人潮,带来更多财富保障

人潮即是钱潮,奥北商街地处建华北大街与丰收路核心商圈区位,周边亚龙花园、汇龙湾、保利花园等数十所成熟社区环绕,与汽车贸易园区仅一路之隔,月均吸纳约百万消费人潮,源源客流,扛鼎商家财富未来。奥北商圈雄踞省会未来城市发展新中心,多维立体交通环伺,紧邻城市二环快速路,并与通往各城区的主干道相连,交通顺达导入更多消费人潮,保障财富“钱”景无限。

约10万月营业额,财富眼见为实

奥北街铺日日旺场经营,生意火爆。以一家中等餐饮商家为例,商家客流如云,日进斗金,月营业额约高达10万元,月净利润更是相当可观。商家生意日日好,租金节节高;若是买铺自用,不仅降低商品经营成本增加店铺竞争力,还能坐享商铺。奥北街铺,投资自用两相宜。

约100余家商铺经营火爆,实力商家助力掘金财富

奥北商街现已有各大银行、格力空调、中国电信、秦川音乐学校、跆爵跆拳道、馨蓝儿童活动中心、欧范•蒙特梭利儿童世家、永和豆浆、火侯涮坊、一碗兰、串串爱爱、米莎贝尔等百余家品牌入驻,众多品牌实力商家,助力奥北商街掘金财富。二期商家强势签约入驻,开街在即,再掀财富热潮。

15年实力操盘打造沿街产权街铺,内外经营租金更高

奥北商街秉承南海集团15年专业商铺操盘经验,汲取世界都市休闲成功商业的优势,打造兼具休闲、娱乐、购物、观光、餐饮、文化等功能于一体的省会第五代商街,秉承商铺经营利润升级的原则,创新打造沿街独立产权现铺,商铺经营空间可由内延伸至外,内外同时经营,同样的投资成本,商铺经营面积增加,租金更高。此外,商铺临街,铺面公摊小,区域潜力大,街铺转让更易出手,市场供不应求

专业团队统一运营管理,赚取财富轻松无忧

奥北商街特派集团成功运营过多个商业项目的专业团队对商街进行统一招商,统一管理,统一运营,在商街规划之初,便根据消费人口和消费能力合理规划商街业态和配比,筛选口碑好、服务优的商家进驻,避免商家之间恶性竞争,保障商家利益大化。并在商家后期经营过程中提供专业指导和推广宣传,促进商家经营的良性可持续发展。奥北商街,专业团队托管运营,轻松赚钱更无忧。

巨型商业航母起航,带动无限商机

伴随城市北跨及经济发展需求,奥北商街所处区域成为城市发展新中心,市场需求催生巨型商业航母。建华大街丰收路汽车贸易园区,承载巨型商业航母改造工程,拟规划的配套设施有:5A级写字楼、高档公寓、大型SHOPPINGMALL、国际城市综合体等。奥北商街比邻巨型商业航母,大型旗舰业态带来无限商机,坐享业态互补便利,财富未来不可限量!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4488

售楼地址:长安区建华北大街与丰收路交汇处东行200米路南


奥北公元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