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奥北公元133㎡三室大宅」瞰景楼座 荣启健康生活

房天下  2016-08-31 14:40

[摘要] 清晨的阳光像丝绸一样,穿越晨曦,以清澈动人的光线,在卧室弥漫开来。褪去一切的执着、褪去一切的伪装,感受自在惬意的健康阳光,是否就是你的理想生活?

「奥北公元133㎡三室大宅」瞰景楼座,双阳卧室,荣启健康生活!

清晨的阳光像丝绸一样,穿越晨曦,以清澈动人的光线,在卧室弥漫开来。褪去一切的执着、褪去一切的伪装,感受自在惬意的健康阳光,是否就是你的理想生活?

奥北公元精研国际建筑与社区文化,甄选历史性居住用地,土地健康,水源洁净,空气清新,打造133㎡双阳卧室,三室大宅,荣启健康生活。

瞰景楼座,让美好的景色映入你的眼帘

拥有赏心的美景,是生活的一种至美享受。让美景时刻出现在家中,何等惬意!奥北公元133㎡双阳卧室,三室大宅位于12号楼,奢揽施加登绿地主题庭院、威尼斯滨水主题庭院的旖旎风光,浪漫水景以及大尺度的绿色视野。超大楼间距,前后无遮挡,不仅让视野更开阔轩敞,更保证了楼体充足的采光和通风,让您在家也能与阳光和清风。

双阳卧室,给健康的生活增添更多阳光

好的生活少不了阳光的沐浴,阳光充满每一个房间,家的温馨油然而生。美好的生活与阳光相伴,更与幸福相随。

奥北公元133㎡双阳卧室,三室大宅:南向双阳卧+轩阔南向客厅连接观景阳台,阳光无处不在。

超大开间,彰显主人无尚品味,入户轩敞客厅,通过过渡空间与餐厅进行有效区隔的同时,又毫无遮挡,达成了南北通透的绝佳空间设计;同时南北双景观阳台设计,,感悟超凡人生,如此户型,遇见实属难得。

除了户型设计轩敞开阔外,奥北公元引入国际知名品牌新风系统,有效隔离雾霾等有害物质,24连续有效换气,随时提供绿色活氧!

实景现房,眼见为实,美好生活无须等待

漫漫人生路,寻觅一处理想居所,给家人完美的幸福生活,是一种梦想与追求。走过无数地方,看过无数楼书,只期给心中的家一个交代。然而这一纸蓝图勾勒的理想生活是否能够如期交付、完美兑现?是否能够超越期待、无限,带给生活更多的惊喜?与其把时间金钱花在由未知萦绕的期房上,不如去拥享繁华簇拥的实景现房

奥北公元6载雕琢,健康大宅,荣美绽放。实景现房,承诺完美兑现,品质超越期待!一期醇熟入住,二期8月已盛大交房,触手可及的健康奢华生活荣耀启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4488

售楼地址:长安区建华北大街与丰收路交汇处东行200米路南


奥北公元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