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完善区域配套建设,享一站式全能生活圈

——解读新兴·花语原乡配套价值

房天下  2016-08-29 10:15

提到买房,相信对于大多数人都不陌生。但是买房毕竟是人生大事,要具体看什么,这并不是每个人都熟悉的,除了交通、户型、品牌、价格等因素,地段也是选房时要考虑的重要因素,挑选临商圈楼盘,无论是出行、购物、就餐、还是休闲、游玩,都能畅享一站式便利生活模式,因此大多数的购房者都有留意选择临商圈楼盘。

花语原乡所在的鹿泉区域,目前已投资890亿元,共建设116个项目,其中包括北人奥特莱斯一期、中电四总部等26个项目已基本竣工。长久以来,鹿泉区作为“省会后花园”,环境得天独厚,空气清新宜人,一直以来被人们定位为居住的上选之地。但是商业配套和商务办公方面却长期欠缺。随着北国商业等配套设施的投用,一方面将带来区域配套、居住品质的提升;另一方面,商业综合体的入驻更会提升鹿泉区的整体商业价值,为地产项目提供附加值。此外,鹿泉区的创新招商理念,实施精准招商、定向招商,重点引进占地少、效益好、环保型的高新技术、总部经济和休闲养老项目。生活配套的全面完善也随之成为花语原乡的一大利好。

新兴·花语原乡不仅拥有外部区域建设带来的商业配套,同时内部还规划14万平缤纷生活场,轻松畅享举步间的便捷生活。因此,双重商业配套不仅为项目带来了便捷生活,同时使区域的发展道路上稳步前进,未来区域价值无限飙升,进而对项目产生重大的利好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