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前7个月石家庄40多个新盘入市 抢占“金九银十”市场

燕赵都市报   2016-08-25 14:55

[摘要] 在一番火热景象中,楼市马上就将掀开“金九银十”大幕。不少项目为抓住此轮行情,也纷纷加快了入市的步伐。当前的市场情形,对今年的“金九银十”市场绝对是个利好。

在一番火热景象中,楼市马上就将掀开“金九银十”大幕。不少项目为抓住此轮行情,也纷纷加快了入市的步伐。当前的市场情形,对今年的“金九银十”市场是个利好。与往年不同的是,往年随处可见的“金九银十”专有促销广告并不多见,更多的则是楼盘的常态销售形式。可以说,每个季度都是“金九银十”。

1、多楼盘项目密集入市 紧抓行情

售罄、售罄、售罄,如果说在去年实现这样的目标还只是奢望,而今年石家庄的多个项目都已经实现。多项目在开盘当日就抢购一空,销售速度可以用“秒杀”来形容。近日,记者联系多家楼盘的售楼部获悉,原定销售周期2、3年的项目,在短短几个月内已经销售一空,多个项目的项目信息已经由“在售”,变成了“售罄”。

楼市去化之快,简直令人咂舌。也正因为如此,多家项目都期望抓住此波行情,纷纷加紧入市。据燕赵都市报房地产研究中心和买房网的联合统计数据显示,截止目前,1-7月份石家庄已有40多个新楼盘项目入市,近70个楼盘获得预售许可证。而目前这些项目中,部分项目已经售罄,可以说从入市到售罄销售周期只有短短的几个月。

楼市高涨期,加之即将到来的传统购房旺季“金九银十”,不少项目纷纷“摩拳擦掌”,期望将客源收入囊中。刚入市的开发区某项目负责人表示,“本来计划的是再过一两个月入市,不过近期咨询的客户特别多,我们才决定提前入市,期望下半年提前完成销售任务。”

2、楼市已火半年 各季度都是“金九银十

作为楼市传统购房旺季,“金九银十”历来都是各项目年度销售的重要节点。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石家庄的房地产市场一路向好,过去的半年多,不少项目已经收获满满。对这些项目而言,今年的各个季度都是“金九银十”。他们需要做的是,锻造品质的同时,有序常态的推进销售进程即可。

在实际走访中,记者发现,相对于往年,今年在“金九银十”来临之前,各开发商并没有明显抓住这一节点进行宣传,而是有条不紊的将销售目标分解到各个月度。不少项目选择提前开盘入市。比如,前段时间国赫天著、中冶德贤公馆、荣盛华府、锦绣学府等知名项目纷纷入市。尽管入市节点并没有刻意选择销售旺季,但是依旧是场场爆满的热销情况。

对于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业内人士表示,热销形势依旧将延续。但是自从楼市整顿后,石家庄房地产市场逐步规范,购房者也渐趋理性,加之今年以来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已经释放了部分购房需求,“金九银十”期间出现楼市短期“暴涨”的可能性不大,应该是稳步上扬状态为主。

3、楼盘品质不一 “金九银十购房需谨慎

40多个新盘入市,对于有很大购房需求的石家庄房地产市场而言,无疑是补充了重要的供给力量。尤其在“金九银十”这样的节点,许多购房者基于以往经验认为该期间开发商会推出较大幅度促销力度,其实并不见得如此。

在当前房价上涨的阶段,不少的购房者开始“坐不住了”,部分有投资需求的购房者开始在石家庄各个区域“深挖”项目,有的人甚至打起了原来无人问津的偏远项目,甚至不靠谱的项目的主意。就此,业内提醒,越是市场火热,越是应该理性购房。防止一些项目打着所谓的“低价”、“市政规划”等名头变相欺客。

近期就有购房者向记者反应,个别之前卖不动的不靠谱项目通过更名,重新包装后又进入市场,咨询的人还不在少数。还有一些项目,本来规划的工业用地,却建了住宅来卖,甚至打包票说几年内更改用地性质。其实,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价格之外,五证配套、区划、开发商资质、土地性质等购房要素都得仔细斟酌,避免一味因为着急“跟风”而匆匆入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