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正定新区CBD120米超高商业规划曝光 总投资超4亿元

房天下   2016-08-18 18:08

[摘要] 碧水源科技广场项目总投资42000万元,总占地面积15600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碧水源华北区域总部基地和研发中心。

近两年,正定新区的发展有目共睹,亮点项目频频面世,吸引了购房者普遍关注。近日,正定新区核心位置又一个商业项目碧水源广场规划曝光。根据规划,项目占地面积1.56公顷,拟建设商业、办公等,容积率3.5,建筑密度40%,绿地率30%,机动车位493个,将由河北碧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

碧水源广场

碧水源广场规划图

碧水源广场规划图

碧水源广场规划图

重要经济指标

据房天下调查了解,碧水源广场项目地块正是2015年5月7日正定新区土拍中成功出让的[2015]007号地,该地块经过一轮竞价,由正定碧水源投资有限公司以0.283亿元竞得。通过查询企业注册信息可以发现,河北碧源房地产开发商有限公司正是由正定碧水源投资有限公司更名而来。

根据2016年5月9日正定新区官方网站公布的《石家庄正定新区环保局关于河北碧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碧水源科技广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决定公告》显示,碧水源科技广场项目总投资42000万元,总占地面积15600平方米。项目位于正定新区CBD核心区,规划的市商务中心、市民广场及中心景观湖。北侧为规划主干道隆兴路,东侧为规划的干道新城大街,西侧为规划的市规划局,东北为规划的1线、4线地铁换乘站。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一栋23层的塔式办公楼,一栋4层的裙房和一栋9层的配楼及地下建筑等,其中办公楼高度达到了120米,正定新区再添超高商业地标

碧水源广场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归国学者于2001年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办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通过膜技术为国家“治理水环境、开发新水源、保障饮水安全以及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碧水源于2010年4月21日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是创业板上市企业中市值大企业之一。2015年,国家开发银行的国开金融持有碧水源10.48%的股份,成碧水源主要股东。

碧水源与正定新区的联姻始于2013年,当年9月,碧水源控股子公司北京久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正定新区污水处理厂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金额3.95亿元。

正定新区碧水源

根据碧水源官方网站2016年1月发布的新闻,正定新区的碧水源大厦开建在即,建成后将成为碧水源华北区域总部基地和研发中心。 据业内人士透露,未来,碧水源或与国开行组成联合体,共同参与石家庄地方水务公司的股权改制工作,以战略投资人身份持有地方水务股份,建设典型示范项目。同时,碧水源亦有意将其牵头承担的国家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课题引入石家庄,若课题成果得以大范围推广应用,将为京津冀地区的水环境保护与治理作出卓有成效的贡献。

今年正定新区新项目频繁亮相,根据正定新区官方网站公布的信息,安鼎河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立正国际商务中心、河北福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新区壹號院、河北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涵碧苑等三个项目的环评公告都已相继公示,预计不久规划将曝光,房天下将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