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瀚唐究竟有何魅力?

房天下  2016-07-27 14:55

[摘要] 瀚唐的前三期产品凭借其独具一格的新中式风格及精美的园林建设等优势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究竟是怎样的魅力吸引着大家?

前言:近,庄儿里的楼市风云变幻,保利地产在拉菲公馆之后的又一力作——保利西悦春天首开告罄,裕华区的中冶德贤公馆、桥西区的绿地中山公馆势头强劲,长安区的国赫天著蓄势待发,现在连一向低调的瀚唐也将推出以洋房为主的四期产品。众所 ,瀚唐的前三期产品凭借其独具一格的新中式风格及精美的园林建设等优势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究竟是怎样的魅力吸引着大家?

魅力一:好风格——中国人 中式家

与其他开发商的争相“仿外”截然不同,瀚唐用130万平米中式国风居所,涵纳了高层、小高层、花园洋房别墅等多元产品形态,传承几千年的中华文明,将中国•家的思想深深镌刻在建筑的骨子里。瀚唐,在这里,处处可见的中式建筑元素:角檐、飞檐、镂空花窗、亭台楼阁、木雕、砖雕等融合在建筑的每一处。中国人,住适合中国人自己的房子。

中式国风居所

小区环境实景

中国风元素

魅力二:好环境——三河五园•一座生态城

瀚唐紧邻5000米滹沱河生态走廊,滹沱河、石津灌渠、太平河三水交汇的原生态湿地,为区域带来清新的空气;项目周边的绿色公园、太平河公园、湿地生态公园、月季公园、东垣文化公园形成五园围合之境,当之无愧的生态公园城。

瀚唐的园林景观设计与其独特的中式建筑风格交相辉映。负责瀚唐园林景观的是国内园林设计中的翘楚——北京顺景园林有限公司,它成功为绿城集团、龙湖地产、万科集团、华润置地、融创中国、保利地产、金地集团、中粮集团、中铁建设集团等众多知名地产商以及08奥运提供了优质的园林工程服务,均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这里展示几张瀚唐的园林景观图:

园林景观一角赏析

园林景观一角赏析

园林景观一角赏析

这些景观只是瀚唐整个园林景观中的一角,这世界人声鼎沸,居瀚唐,真正享受生活的恬静美好。

魅力三:好地段——比邻城市中心 潜力无限

瀚唐位于北二环与体育大街交汇处,石家庄与正定新区间的重要经济发展带。自“一河两岸三组团”与“城市北跨”政策出台以来,正定新区申请新区的呼声越来越高。如今的正定新区,正以日新月异的变化迅速发展,石家庄如今已经形成“未来五年,就看正定新区”的发展共识。

此外,瀚唐还拥有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95、130、177路等多条路网、交通主干道、高速路纵横交错、驱车南下5可达市中心。

魅力四:好户型——户型是居住舒适度的关键

瀚唐四期•晟世 200㎡四室两厅两卫

瀚唐四期•晟世 200㎡四室两厅两卫

户型分析:中国人喜欢,喜欢方正格局,这款户型大的亮点就是户型极其方正、南北通透。私家候梯厅,出入自在;餐客厅一体连接大大的阳台,阳光静好,清风徐来;南向双卧飘窗设计,大程度享受阳光的滋润;北向书房,静谧布局,有一方独立思考的空间;整体动、静分离,设计巧妙合理。

魅力五:好学区——有学区,才是真的好!

占地23100㎡的百年名校北京实验二小现已完工,北京实验二小瀚唐和雅小学已于7月开始招生,9月正式入学。除此之外,瀚唐还将全面引进两所国际双语幼儿园。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孩子教育的重要性,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也成为每个家长望子 凤的基本诉求。

瀚唐学区如此,还用愁?

北京实验二小

魅力六:好积淀——深厚的文化底蕴

瀚唐所处之地具有深厚的文化积淀,东垣古城是坐落在滹沱河流域的古老城域,它历经春秋战国、西汉、两晋、直至隋唐时期,是一座历史悠久,名人辈出的文化古城。瀚唐项目就位于东垣古城遗址森林公园的西北方位上,是的“园中之园”。

每个人对理想的住宅的定义都不相同,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你有被瀚唐的魅力吸引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