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难以置信 首付8万起买现房 还送地下室和车位

房天下   2016-07-26 07:00

[摘要] 上半年楼市的情况几近疯狂,你或许以为现在的房子贵的离谱,价格不敢直视,现在悄悄告诉你,那是因为你没找到这些好房源,绝对难以置信,首付8万起买现房,还送地下室和车位!

上半年楼市的情况几近疯狂,你或许以为现在的房子贵的离谱,价格不敢直视,现在悄悄告诉你,那是因为你没找到这些好房源,难以置信,首付8万起买现房,还送地下室和车位!

天洲视界城

天洲视界城新品加推,85-117平珍藏户型,通透两室,全能三室,后64席!均价7300元/平,首付10万赠送地下室和车位,优惠1.8万抵5万。

天洲视界城项目整体建筑风格规划为MIMA建筑。现在销售的是D区。项目规划中教育资源:幼儿园(引进美国伊顿双语幼儿园)、小学(签约北京第二实验小学)、中学。

买房房天下  专属置业顾问帮您买房】详询:

天洲视界城项目位于石家庄东二环与北二环交汇处北侧。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36亩,建筑面积约106万平方米,其中B区为一期,含16栋高层,已全部售罄。二期为A区、D区。小区整体绿化率40%。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天洲视界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3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长安谈固
户型
二居室(96.17㎡)三居室(163.26㎡)三居室(139.2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