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溪城北部首席高端居所 诚聘英才加盟

房天下  2016-06-24 17:54

[摘要] “龙溪城”项目是国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实力打造的城市北部首席高端居所,公司隶属国瑞集团旗下子公司,国瑞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大型企业,旗下子公司20多家,员工近3000人。历经20年的发展,国瑞已成为追求 、专注品质的专业地产公司,现诚聘英才加盟。

“龙溪城”项目是国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实力打造的城市北部首席高端居所,公司隶属国瑞集团旗下子公司,国瑞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大型企业,旗下子公司20多家,员工近3000人。历经20年的发展,国瑞已成为追求 、专注品质的专业地产公司,现诚聘英才加盟。

营销类招聘岗位

1、置业顾问:大专以上学历,女,身高165cm米以上,语言表达能力好,亲和力强,形象好气质佳。

2、销售内勤:大专以上学历,熟悉商品房预售交易及权籍办理等基本程序,了解银行按揭公积金贷款办理流程,负责管理销售台账。

3、客服外联:负责办理银行按揭、公积金、房产备案等相关手续,熟悉办证确权、交易登记业务。

物业类招聘岗位

1、物业经理:大专以上学历,八年以上大型房地产公司同等职位相关从业经验。熟悉物业管理工作流程,具备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在与客户谈判及日常沟通上具备敏捷的思维和说服能力。

2、物业主管:大专以上学历,三年以上大型房地产公司同等职位相关从业经验。具备独立处理及管理日常管理事务的能力。

3、物业客服和文员:大专以上学历,一年以上从事物业客服和文职相关经验,熟悉文件处理和客服投诉处理、业主关系维护等相关工作,形象大方,仪表端庄,沟通表达能力佳,熟练操作计算机,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水电暖维修人员:有物业综合维修经验五年以上,具有设施设备维护、保养、检修工作经验。熟悉水、暖、电等专业知识,具有相关业务资质证书者优先,电工必须持有电工证;

5、保安员:中专以上学历,45岁以下,身体健康,人品端正,无不良嗜好。一年以上保卫工作经验,爱岗敬业。服从公司管理,有较强的安全意识,受过一年的保卫培训及退伍军人优先。

6、保洁员: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有团队精神,服从领导,听从指挥,认真工作。严守劳动纪律,执行公司的规章制度,按要求做好责任区的清洁卫生工作。

以上职位有经验者优先,有意者请直接到龙溪城营销中心面试,电话868511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