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石家庄发16个规划证 地王领衔8楼盘含5旧村

石家庄新闻网  2016-06-16 07:04

[摘要] 截止6月14日,石家庄6月份共有11个项目获得《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总建筑面积为70.3609万平方米,其中房地产项目(含商服、住宅用地)7个,建筑面积为66.5384万平方米;其他项目(含公共建设、军事建筑、医疗建筑、教育建筑、司法建筑工地)4个,建筑面积为3.8225万平方米。

截止6月14日,石家庄6月份共有11个项目获得《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总建筑面积为70.3609万平方米,其中房地产项目(含商服、住宅用地)7个,建筑面积为66.5384万平方米;其他项目(含公共建设、军事建筑、医疗建筑、教育建筑、司法建筑工地)4个,建筑面积为3.8225万平方米。

2016年6月获规划许可证项目

从上表不难看出,6月份,众美凤凰里、中铁祥瑞城、恒大御景半岛、想象国际、雍雅锦江、高远森林城、荣盛华府等7项目获得《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其中,恒大御景半岛、想象国际、雍雅锦江、高远森林城为城中村改造项目。

4月份,石家庄棉三地块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获批,许可证编号为130100201600031。工程进度方面,荣盛华府咨询中心已经封顶,预计7月开放。现场已经动工挖槽,预计9月开盘

此外,截止到6月13日,石家庄共有5个项目获得《建筑用地规划许可证》,其中房地产项目(含商服、住宅用地)1个。

石家庄热电二厂、三厂6月30日前关停

国家电投集团石家庄东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发出公告证实,位于石家庄新华区的热电二厂南厂、和平东路的热电三厂将于今年6月30日前关停。

据悉,依据2015年6月8日《石家庄市供热提质升级工作指挥部关于转发2015年石家庄市供热保障攻坚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2015年7月22日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纪要第146号文件,热电二厂南厂(A站)、热电三厂已于2015年全面停止运营。

根据河北省能源局《关于同意将新华热电南厂和热电三厂列入2016年小火电机组关停计划的函》文件,将于6月30日前拆除锅炉、汽轮机、发电机等所有主辅设备、设施,完成关停任务。

前5个月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去库存刚性需求为主

目前,石家庄购房主体还是以本市居民为主。在1-5月份石家庄购房比例中,本市居民占81.5%,其中,城区居民占61.25%,郊县居民占了20.25%。河北省内(除石家庄)其他地市居民来石家庄购房的占13.22%。河北省外居民在石家庄购房的占5.28%。据分析,今后河北省外居民在石家庄购房的比例还会逐步提高,但不会过高,主要来源于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之下,一些来自北京、天津的企业将会向河北石家庄搬迁,因此有些人群将会在石家庄发展并买房。目前,石家庄房地产市场还是以刚性需求为主。

石家庄成为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将规划市郊铁路

日前,河北省政府出台《关于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指出河北省将积极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将集中培育30个中小城市和10个都市卫星城,重点培育100个特色小城镇,启动1000个左右中心村示范点建设。2016年完成村镇地籍调查,逐步进行集体建设用地宅基地使用权颁证工作。2017年基本完成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并且石家庄被列入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

河北省将重点培育100个特色小城镇。“十三五”期间培育一批具有示范性、影响力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示范县、镇,推出一批山地度假小镇、湿地生态小镇、草原风情小镇、冰雪运动小镇等主题旅游小镇。另外,自2016年起,河北省将集中培育30个中小城市和10个都市卫星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