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二三线城市房价涨幅扩大 石家庄二手房价上涨2.4%

燕赵都市报   2016-05-24 15:55

[摘要] 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65个城市新建商品房价格出现上涨,涨幅高为5.8%。河北房价基本稳定。石家庄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0.9%,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涨幅不小,达到2.4%。

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70个大中城市中,65个城市新建商品房价格出现上涨,涨幅高为5.8%。河北房价基本稳定。石家庄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0.9%,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涨幅不小,达到2.4%。

今年4月份,从来看,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5个,上涨的城市有65个,高涨幅为5.8%,低为下降0.5%。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10个,上涨的城市有51个,持平的城市有9个,高涨幅为6.8%,低为下降0.4%。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河北三个样本城市的房价走势基本保持平稳。

唐山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下跌0.1%,二手房价格环比与上月持平。秦皇岛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上涨0.3%,二手房价格环比涨0.2%。

石家庄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9%,同比上涨3.8%;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2.4%,同比上涨5.5%。按照面积分类,新建商品房中,90至144平方米之间的户型价格涨幅为明显,环比涨幅为1.1%,同比涨幅为4.1%;二手住房中,大、中、小户型房价涨幅均在2.0%上下浮动,且同比涨幅均较为明显。

业内人士分析表示,房价环比上涨城市个数继续增加,城市间涨势出现新变化,一线城市涨幅放缓,二三线城市涨幅扩大;随着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同比上涨城市个数呈继续增加趋势。4月份,石家庄商品房成交情况延续3月份的上涨趋势,继续高涨,且位于主城区的众多住宅类楼盘价格都进行了上调;二手房市场依旧火热,预计未来购房改善性需求将进一步释放,房价还将继续保持平稳增长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