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石家庄市住宅用地严禁超规模出让

石家庄新闻网  2016-05-12 07:03

[摘要] 日前,石市公布2016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石市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控制在812.27公顷以内,其中拟通过出让方式供应国有建设用地486.05公顷,占供应总量的59.84%。

日前,石市公布2016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石市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控制在812.27公顷以内,其中拟通过出让方式供应国有建设用地486.05公顷,占供应总量的59.84%。

据介绍,2016年度石市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控制在812.27公顷以内,其中拟通过出让方式供应国有建设用地486.05公顷,占供应总量的59.84%;拟通过划拨方式供应326.22公顷,占供应总量的40.16%。2016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范围为长安区、裕华区、桥西区、新华区、矿区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计划期限为201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按照计划,石市国有建设用地供应总量中,商服用地108.80公顷,占供应总量的13.40%;住宅用地251.41公顷,占30.95%;工矿仓储用地124.85公顷,占15.37%;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115.63公顷,占14.23%;交通运输用地145.54公顷,占17.92%;水域与水利设施用地66.04公顷,占8.13%。其供应布局为:长安区供地248.05公顷,桥西区供地75.81公顷,裕华区供地92.26公顷,新华区供地58.43公顷,矿区供地71.48公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供地266.24公顷。

石市将严格执行建设项目的用地标准和相关控制性指标,建立土地供应用地标准管理机制。本供地计划内所列项目应按时序、有步骤地科学合理供应。严格计划管理,一经市政府批准,不得随意变更。同时,严格规范建设用地供应,切实加强建设用地供后监管。严格落实开竣工申报制度;密切关注住宅用地中涉及房地产大企业和大地块履约建设情况;禁止住宅用地超规模出让和容积率小于1的供地行为;严格执行国土资源部《工业项目建设用地控制指标》和《工业用地出让低价标准》,按照工业项目产业类别和投资强度确定项目用地规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