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中储联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谈合理理财

房天下   2016-01-08 15:30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51,51,51);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FONT: 14px/21pt Simsun; PADDING-LEFT: 0px; WIDOWS: 1; MARGIN: 0pt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工作、买房理财成为我们大多数人社会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很多同龄人一样,我虽然不是天生的高富帅,但是通过更早的、合理地打理好可控的小资产,也能过上较舒适的生活!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生活理财历程。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51,51,51);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FONT: 14px/21pt Simsun; PADDING-LEFT: 0px; WIDOWS: 1; MARGIN: 0pt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51,51,51);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FONT: 14px/21pt Simsun; PADDING-LEFT: 0px; WIDOWS: 1; MARGIN: 0pt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房产投资逐步化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51,51,51);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FONT: 14px/21pt Simsun; PADDING-LEFT: 0px; WIDOWS: 1; MARGIN: 0pt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1,投资二线城市的套房产。研究生毕业后,我怀揣创业梦想,在北京工作。常言道,安居才能乐业。房子成了工作后需要购置的重要资产。但是当时北京的房价日益攀升。到了2008年,东四环的房价已经达到了3万多,工资捉襟见肘,用工资买房比登天还难。在此情况下,我选择在属于二线城市的老家购房。在父母的帮助下,在老家二线城市花了20万先买入了一套100余平的套房,用这套房屋租金为我在北京靠近上班的地点租了一套小户型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51,51,51);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FONT: 14px/21pt Simsun; PADDING-LEFT: 0px; WIDOWS: 1; MARGIN: 0pt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从房地产市场发展来看,这个思路至今回头来看非常正确,这也算是迈出了有产阶级的步。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51,51,51);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FONT: 14px/21pt Simsun; PADDING-LEFT: 0px; WIDOWS: 1; MARGIN: 0pt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2,第二套房梦开始。到了2010年,北京房价涨速减缓。周边的朋友们开始蠢蠢欲动,准备在北京购房。我也跃跃欲试,周末随同朋友们锁定的“公交不换乘”区域扫房。事与愿违,该区域位于地铁沿线,房价一直跌得不明显,且各楼盘要么邻路、要么期房等待的时间特别长。考虑到只是为了买房安顿过渡,所以还是果断选择了一套可以改装成两套单身公寓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51,51,51);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FONT: 14px/21pt Simsun; PADDING-LEFT: 0px; WIDOWS: 1; MARGIN: 0pt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为了减轻房贷压力。我将房屋进行了装修,将房屋改装成了两间相互独立、小清新风格,且家具家电全配,可以拎包入住的单身公寓。每套公寓里有一个卧室、一个独立卫生间、一个厨房和一个小饭厅。没想到仅占了个地段好,这两套公寓特别容易出租,和老家的区县房形成了天壤之别,购入三年多来,从来没有断租过,租金也稳中有升。所以对于理财规划的建议是:若是投资性房产,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其它的都是浮云。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51,51,51);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FONT: 14px/21pt Simsun; PADDING-LEFT: 0px; WIDOWS: 1; MARGIN: 0pt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除此之外,现在的房价除了高位不下以外,隐形的物管费也是涨幅翻番,在我们考虑教育地产、为父母考虑养老房时,地、户型等也需纳入考虑范畴。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51,51,51);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FONT: 14px/21pt Simsun; PADDING-LEFT: 0px; WIDOWS: 1; MARGIN: 0pt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养车有窍门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51,51,51);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FONT: 14px/21pt Simsun; PADDING-LEFT: 0px; WIDOWS: 1; MARGIN: 0pt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有了房子,车子成了提高生活品质的标志。有了车,虽然也带来了许多便利,但是车子属于购入便贬值的资产。养车现在俨然成了“奢侈品”。其中有四类硬性支出,即汽油、洗车、停车和保养。先从加油来说,我会尽量选择上午时段给车加个八分满,据说是因为油压较低且不加满可以充分燃烧,至于刷某种卡是不是可以节约点钱,那些都是小头,油站距离近和油品质量好才是关键;GDP飞速上涨的今天,洗车费用越来越高,却又事关“车如其人”的细节,靠着建行200元年费的汽车信用卡,坚持每周都去洗车点报到,算是解决了大项支出;停车费用不可细算,出行就尽量选择免费的商场、市区的老居民区或者朋友工作单位停放;车辆保养上,在保养过了质保期后,可以选择一家离家近且各方面较成规模的汽修,这样保养费用又省下了些许。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51,51,51);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FONT: 14px/21pt Simsun; PADDING-LEFT: 0px; WIDOWS: 1; MARGIN: 0pt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正是因为有车,我们的生活半径才得以扩大。但是购车要量力而行,且不能因为养车而增加生活的压力。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51,51,51);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FONT: 14px/24px Simsun; PADDING-LEFT: 0px; WIDOWS: 1; MARGIN: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北京中储联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公司表示,只有在好的年纪规划好自己的投资,才可能启动未来美好生活的容易模式。现在要提升自己的渠道真是太多了。通过网络QQ、微信、博客可以广交朋友,开拓视野;也可以参加一些同学会、同乡会、学术研讨等活动,增进友谊,增长见识。珍爱时间,合理安排,来完成我们人生的理财规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