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鸿昇广场:闲暇周末 快来怡情插花

——燕园暖冬怡情插花diy活动即将开启

房天下  2016-01-08 09:54

[摘要] 周末将近,现在的你是否已经怀着激动的心情,开始考虑该如何度过周末的闲暇时光了?不必劳神,燕园早已贴心的为你准备好了充实的周末盛宴:主题为“国风雅颂,花开繁华”的暖冬怡情插花DIY活动。

鸿昇商务广场400-890-0000 转 806023

周末将近,现在的你是否已经怀着激动的心情,开始考虑该如何度过周末的闲暇时光了?不必劳神,燕园早已贴心的为你准备好了充实的周末盛宴:主题为“国风雅颂,花开繁华”的暖冬怡情插花DIY活动。

忙碌一周之后,与花枝为伴,寻求安静、休养身心,是个不错的选择。插花不单单是一种手工制品,更是一种艺术门类,与三五好友一起,在专业插花师的指导下,裁剪花枝、搭配枝叶,提升审美高度、陶冶自己的艺术情操。现场与好友互动交流,聊聊工作,互诉心事,在制作中还可以加入自己的创想,既是是艺术追求、又是心情的诗意表达。制作完毕之后,带回自己家中,为家中增添几分充满爱心的暖意。

当然除了让内心安静的插花,活动还准备了带来好运的互动环节。你可以选择经典的投壶游戏,试试自己的身手,投中不同的数量,会有不同的奖励。当然真正让好运降临的还是现场三轮抽奖环节,玻璃杯套装、电子秤、面条机等家庭实用的奖品,等待你来抽取。

燕园是鸿昇广场的住宅产品,位于石家庄裕华区翟营大街与槐安路交口西南角,一环旁的核心位置,决定了居于此可享受城市中心的核心资源,新中式的院落文化又用院墙让它将繁华与静谧隔绝,安静的享受家的味道,实现亦动亦静的绝妙转化。目前燕园正在热销的6#,仅余后的珍藏席位,请大家预购从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