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石家庄召开房地产行业银企对接会 促房地产业转型升级

石家庄新闻网   2016-01-06 08:55

[摘要] 为搭建好银企对接平台,进一步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近日,由石家庄市金融办与市住建局联合举办的房地产行业银企对接会正式召开,150家房地产企业与36家金融机构进行了面对面地洽谈对接,实现了金融与企业需求的有效对接。

为搭建好银企对接平台,进一步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近日,由石家庄市金融办与市住建局联合举办的房地产行业银企对接会正式召开,150家房地产企业与36家金融机构进行了面对面地洽谈对接,实现了金融与企业需求的有效对接。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此种规模的房地产行业专项对接会在我市尚属首次。对接会上,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广发银行等多家银行,以及股权投资基金、信托、金融租赁等金融机构针对企业的特点与需求,带来了支持房地产企业在前期准备、开发建设、销售运营等各个项目运营阶段的特色金融服务产品,并与有融资需求的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个人贷款营销中心冯海燕表示,这样的对接会很有意义,不仅为金融机构提供了同时与多家企业进行接触的机会,也能够让企业客户对金融政策进行全面了解和比较,方便接下来进行深入对接。

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银企对接会旨在搭建银企相互了解、相互支持的平台,为企业融资和银行拓展金融服务开辟更便捷的通道,以实现金融与企业需求的有效对接,促进我市房地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