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一个"读书人"的工作和情怀

——专访河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左磊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30 18:21

[摘要] 有人说,男人读书多了会滤去身上的霸气、傲气、燥气,而多一些儒气、灵气、英气。初见河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左磊,就让人深刻体会到了这一点。一年40-50本书的阅读量令他举手投足间都流露着谦谦君子之风。一个小时的交流里,左磊从容舒缓,娓娓而谈,字里行间都展现着他的涵养与睿智。

有人说,男人读书多了会滤去身上的霸气、傲气、燥气,而多一些儒气、灵气、英气。初见河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左磊,就让人深刻体会到了这一点。一年40-50本书的阅读量令他举手投足间都流露着谦谦君子之风。

“有气则有势,有识则有度,有情则有韵,有趣则有味。”一个的交流里,左磊从容舒缓,娓娓而谈,字里行间都展现着他的涵养与睿智。

“读书人”的天道酬勤

 2009年,左磊进入保利地产,半年内带领其负责的项目——保利垄上成为当年北京别墅的销售;2010年,他调任包头,开始操盘保利地产在包头的项目运营,实现他地产生涯的一次跨越。在包头的4年里,在左磊带领下,保利花园、保利百合花园、保利拉菲公馆以及保利体育庄园等均成为当地热销楼盘。每年提前3个月完成年度任务,并帮助保利地产在包头的市场占有率稳稳做到位。

左磊

2014年接集团调任,左磊来到石家庄,初来乍到,左磊面临了一个任务——单盘17亿。“一共五个地块,我来石家庄保利的时候已经卖完两个地块了,正好卖第三个地块,就是D区。”左磊说。而2014年省会房地产市场并不乐观,销售滞重,这个任务着实艰巨。而短短8个月,在他的布置下,河北公司的成绩很快有了回升。“从2014年8月开始,河北公司每个月在集团内部22个区域公司业绩都位居,一直到年底。”

字里行间,可以感受到左磊身上的自信,而信心从来不是凭空而出。 从2009年进入保利,左磊在北京、包头等城市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包头天气寒冷,真正能够卖房的时间仅在3月初到10月底,这意味着有四个月我是卖不了房的,所以我必须牟足了劲,别人12个月完成的任务我必须8个月来完成。”左磊把这股被逼出来的“狠劲”带到石家庄,大力突破,“14年6月底,我牵头制定了很多政策,一个是对现场成交的激励,另一个是在以前普通电商的模式上,做了一些革新。”

正是不断地自我挑战,他实现了一个又一个营销跨越。十年来,地产界跌宕起伏,他以不变的行业执着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练就了久经沙场的王者风范。提到自己的座右铭,左磊说到:“天道酬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