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寓新政 还在等什么!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4 11:30

[摘要] 近日,国务院发布《关于加快发展生活性服务业促进消费结构升级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首次点名“积极发展客栈民宿、短租公寓、长租公寓等细分业态”,并将公寓定性为生活性服务业,将在税收、融资等多维度给予政策支持。

保利立方公寓400-890-0000 转 811278

近日,国务院发布《关于加快发展生活性服务业促进消费结构升级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首次点名“积极发展客栈民宿、短租公寓、长租公寓等细分业态”,并将公寓定性为生活性服务业,将在税收、融资等多维度给予政策支持。

利好政策一:“营改增”税赋有望大幅下降

《意见》明确“要求财政部、税务总局会同有关部门适时推进‘营改增’改革。这意味着对投资公寓的市民来说则是回报增加!

利好政策二:金融创新融资渠道有望扩宽

《意见》也明确“支持符合条件的生活性服务业企业上市融资和发行债券。鼓励金融机构拓宽对生活性服务业企业贷款的抵质押品种类和范围。”此举有望加快公寓投资市场的良性发展,进一步刺激公寓投资市场。

国务院以指导文件的形式,把公寓定性为生活性服务业,”行业分类标准出台后,从国家层面对全行业出台相关的扶持政策,公寓业态也有望获得政策的支持。

业内人士指出,在前两年限购政策出台后,公寓市场投资热潮不断掀起,此次国家从政策层面对公寓市场的发展予以推动,并有望通过利好政策进一步加快公寓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未来公寓市场无疑将掀起新一轮的投资热潮。

政策如此利好,投资公寓要趁早。保利立方公寓坐拥新商圈,130平醇热核心区综合体,写字楼、商业、生活城完美互益。保利立方公寓位于保利花园H区,处于整个项目的西北部位置,西侧临近体育大街,北临北二环,南侧紧临石纺路,石纺路将被打造为为1.5万平米风情商业步行街,石纺路以南为A区商业中心,将打造7万㎡大型购物中心shopping mall和5A级写字楼。公寓东侧为保利花园学区地块-即保利启新小学和幼儿园,H地块与A地块紧密相邻,是整个保利花园代表性的繁华、时尚、具有商业氛围和投资前景的地块。

动态:保利立方公寓为保利花园商业板块,40-65平米户型,宜商宜住宜投资,首付1成,免息分期,剩余四成分两次一年内付清,付清首付款后即办理贷款。起价6000元/平米,优惠2万抵3万,有平层及LOFT两种户型。目前项目已经封顶,预计2017年12月25日交房。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1278

售楼地址:长安区体育北大街与丰收路交口东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