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石家庄南2环三年诞生俩地王 中冶房价会怎么走?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张爱存  2015-11-26 07:00

房天下房天下讯 上周四(11月19日),石家庄裕华区的3宗地块正式出让,总面积约合300.33亩。其中,南二环的净地[2015]046号地引来三家房企竞拍,63轮竞价后,终被河北中冶名润地产以21.09亿收入囊中。

[2015]046号地位于南二环北、塔南路南、建华大街西、规划路东,是一宗住宅商服用地,面积为102994.55平方米(约154.49亩),这宗净地从挂牌伊始就备受关注,21.09亿的成交价也让它成为石家庄今年的总价地王,也是南二环三年来的第二个地王。

个地王是2013年的036号地。2013年11月,石家庄[2013]035—039号地公开出让,其中的036号地是南二环的热电四厂地块,位于塔南路南、放射东路东,是一宗住宅商服用地土地面积58332.47平方米,约合87.5亩。该地块起始价4.76亿元,经过373轮竞拍后,成交价高达12.06亿。目前该地块在建项目是天山九峯,也是石家庄首屈一指的豪宅项目。

三年之内诞生两个地王,南二环净地的稀缺程度可见一斑,其发展潜力也被开发商认可。那么,中冶拿地之后会开发一个什么样的项目?

046号地的价值毋庸置疑,当天吸引了国瑞地产、恒大地产和中冶名润地产三家公司参与竞拍,除了国瑞地产因为“低价远超预期”并没有举牌,恒大和中冶竞争激烈,恒大更是直接加价一亿。竞拍开始不到十五,地价就已超过20亿,终被中冶收入囊中,成交价210900万元,亩价约1365.14万元/亩。有开发商感叹“这块地拿贵了,不卖一万四五很难赚到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