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方亿峯度精致小公寓 投资自住双收益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9 16:16

[摘要] 说到投资房产,不得不提到的就是小公寓,小公寓总价低、首付低、还可以租养贷,成为创业青年追逐的目标。

 

 

方亿·峯度400-890-0000 转 822772

说到投资房产,不得不提到的就是小公寓,小公寓总价低、首付低、还可以租养贷,成为创业青年追逐的目标。而说到居住,很多年轻人为了锻炼自己的独立能力,想自主,但是租房又不划算,自己买个小公寓,自给自足,也是一个不错的追求。近些年,公寓由于购置方便、总价少、回报较为稳定的因素倍受青睐。

方亿·峯度公寓产品多以面积范围适中的48-110平米的中小户型为主,可以满足不同层次人群的不同需求,并且宜商宜居,兼具实用性与兼容性,作为投资型房产再合适不过。

此外,方亿·峯度推出3900元/平米起的特价房源,相比较而言总价降低,置业门槛相对也较低,这在一定程度上给予大众更加灵活的投资机会。

除了诱人的投资价值外,项目周身还分布高新区第四小学、恒大影城、省四院东院、市四院东院、北国超市等醇熟配套设施,人文生活气息浓厚,并且自带一层集精品名店、品牌餐饮、生活超市、时尚百货于一身的底层商业,对于这些重量级资源的享有,无疑令方亿·峯度的业主能够把控着石家庄未来的发展方向而置身于顶峰之地。

对于年轻人来说,方亿·峯度的公寓产品既可以自住,也可以当成长线投资品;对于老年人来说,既可以当做养老之所,也可以出租“以房养老”。相信未来伴随着社会的发展,公寓产品的前景会更加光明,也势必会成为大众投资置业的新趋向!

方亿·峯度公寓面积为48-110㎡,写字楼面积为60-610㎡,多重选择空间,满足您不同层次的办公需求。

写字楼公寓正火热咨询中!

目前项目主体即将封顶,预计2016年年底交房

项目地址:珠江大道(槐安东路)与兴安大街交口西北角。

咨询中心地址:长江大道(裕华东路)与兴安大街交口西北角。

方亿·峯度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高新区东开发区
户型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