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双降"迎"二胎" 恒大御景半岛四室更抢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3 09:14

[摘要] 10月24日央行又一次放出“大招”:实施有针对性地对金融机构降准并降息。本次降息距离上次"双降"不到两个月。十八届五中全会通过普遍二胎政策,将允许每对夫妻可生育两个孩子。这是继2013年,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启动实施“单独二孩”政策之后的又一次人口政策调整。

 

恒大御景半岛二期400-890-0000 转 676873

目前,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讲,刚刚过去的10月显得颇不平淡。

10月24日央行又一次放出“大招”:实施有针对性地对金融机构降准降息。本次降息距离上次"双降"不到两个月。十八届五中全会通过普遍二胎政策,将允许每对夫妻可生育两个孩子。这是继2013年,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启动实施“单独二孩”政策之后的又一次人口政策调整。

在多重利好政策的作用下,近期房地产市场持续回暖。据统计局数据,1~9月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同比增长7.5%和15.3%。在持续向好的市场环境中,楼市表现出整体回暖的态势,但各品牌房企表现却依然差距悬殊。亿翰智库数据显示,万科、中海、保利、碧桂园等原同属军团的千亿级房企10月销售额则分别为206亿、105亿、130亿和130亿。而近年一直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的恒大10月亮出惊人的数字:258亿,不仅力压万科,更与军团的其他千亿房企拉开了不可超越的距离。

双降”迎“二胎”二胎,大户型受宠

央行再宣“双降”,直接影响购房月供成本的下调;而二胎政策全面放开,将会有更多的人选择生育第二胎。因此,家庭人口增加带来住房需求骤增,楼市必将增加人口红利,供不应求必然带来价格上涨。加上普通家庭一般需要老人照看孩子“三代同堂”的住房需求,届时小二房就显得“不合时宜”,三房及四房等大户型产品将一跃成为楼市主流。

针对如此趋势,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四室设计——220-240㎡四室两厅两卫,天伦之乐的专属定制!

户型开阔大气,轩敞入户玄关,保障私密空间;双入户门设计,合理生活动线,彰显身份;奢华主卧,专属衣帽间,打造时尚主场。全明户型南北通透,采光极佳,生态健康;客卧连通270度大阳台,园林风光尽收眼底;卫生间、衣帽间、景观飘窗,集成雍容大主卧,对于怀揣双子三代同堂“置业梦”的家庭而言,选择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四室大户型,将更加值得期待!

恒大御景半岛2期,载誉而来

习惯了繁华都市的高楼林立,鳞次栉比,相信初次来到恒大御景半岛园区,黄绿相间的楼栋之间,超宽的楼间距让您眼前一亮。在以欧陆新古典主义为蓝本近10万㎡皇家园林内,各个楼栋以围合与行列式排列布局,近120米超阔楼间距设计,让栋与栋之间的距离更合理,确保每一户都能拥有良好的景观体验,既保证了居住的舒适性和私密性,又在居家的通风和采光方面达到了佳的效果。

摒弃繁琐冗杂的装修环节,拎包即可轻松入住的高端非毛坯住宅,一点一滴尽透细致入微的用心呵护,为每一位恒大业主打造完美舒心的生活空间和理想的生活品质。

虽然还在接受咨询阶段,但恒大御景半岛2期有目共睹的高品质就已赢得了不少置业家庭的青睐。每天到访均超百组,典藏房源,分秒递减中……

恒大御景半岛传世美宅99-240㎡臻品房源,送1500元/㎡满屋非毛坯,VIP全城火爆招募中,再尊享开盘额外85折钜惠!

项目地址:谈固大街与北二环交口北行1000米路西

恒大御景半岛二期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长安红星美凯龙
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6月30日二期入住开发商恒大地产集团天津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4年5月28日21#2单元已开盘
户型
四居室(221.12㎡)三居室(171.70㎡)二居室(99.94㎡)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