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美食助兴看房团 安纳溪小镇喊你回家吃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9 15:57

[摘要] 寒冬袭来哪里暖?安纳溪小镇地暖供热已经开始了!河北敬业集团供暖管道直接送达小区,交房后享受石家庄为数不多在冬季能够入住的别墅。石家庄市民在安纳溪小镇的热情感染下,乘坐免费看房班车与安纳溪来了场冬季约会。

2015年的场雪过后,石家庄的气温有了大幅下降,出门游玩就变得更加艰难。

寒冬袭来哪里暖?安纳溪小镇地暖供热已经开始了!河北敬业集团供暖管道直接送达小区交房后享受石家庄为数不多在冬季能够入住的别墅。石家庄市民在安纳溪小镇的热情感染下,乘坐免费看房班车与安纳溪来了场冬季约会。

安纳溪小镇不仅邀请市民游览了法式水系别墅群,还在样板间做起DIY蛋糕,甜蜜的美食加上美丽的风景,每个人都洋溢着笑容并对小区环境连连称赞。

市民满怀热情投入活动,甜点过后,食不果腹,安纳溪小镇邀请市民前往4星级度假村享用特色农家餐,饱腹之后,市民返回市区。

安纳溪小镇与世界十大美小镇法国安纳西小镇处于地球同一纬度,在法国安纳西小镇生活的人们有着向上、从容、优雅、浪漫的生活态度,而安纳溪小镇的诞生正是在这种生活态度上孕育而生的。

安纳溪小镇北依太行山、南临滹沱河,坐拥4000亩4A级野生原景区,空气质量常年国家一级水平,引入的生活用水均为地下140米的深井水,入口甘甜解渴。

地址:河北省平山县滹沱河畔野生原度假村内

行车路线:石家庄西二环上西柏坡高速——在平山东焦口下高速——直行到丁字路口——左转到红十字医院——右转是钢城路北行3公里路西(安纳溪小镇售楼部) 

安纳溪小镇(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400-890-0000 转 64507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