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石家庄房价涨破天也不用愁 必看12大买房省钱妙招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10-29 00:30

[摘要] 什么时候该买房?怎样买房才省钱?这是买房非常重要的几个问题。任志强说了,现在是买房的好时机。但到底怎样买房会更省钱呢?本文不仅为你揭示2014年6个买房佳出手时机,还教你买房12招省钱攻略。有买房打算的亲们都赶紧看看吧!

7、孩子,还是孩子……。买房了,结婚了,生孩子了……人生大事一件件按部就班地说来就来。80后的孩子们眼看着就成了新爸新妈,所以买房时得把孩子纳入家庭大计考虑。

等到孩子该上学了,再惊觉没好学校选择就晚了。80后的新爸新妈该未雨绸缪一下,不要让自己的糊涂牵连孩子输在起跑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