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石家庄教育资源地图曝光 解析房地产攀附名校二三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8 00:00

[摘要] 有时候买房子并不单是指买住所,更是在买身份、买圈子、买变相的股票和基金……人以群分,居住圈子影响到生活的方方面面。而投资更是作用力巨大,随着房价水涨船高,房子自然越来越值钱。今夏又添新说——买房子等于买一种血缘关系的寄托,买下一代受教育的水准和环境,买“童鞋”们不能输在人生起跑线上的加速器。

有时候买房子并不单是指买住所,更是在买身份、买圈子、买变相的股票和基金……人以群分,居住圈子影响到生活的方方面面。而投资更是作用力巨大,随着房价水涨船高,房子自然越来越值钱。今夏又添新说——买房子等于买一种血缘关系的寄托,买下一代受教育的水准和环境,买“童鞋”们不能输在人生起跑线上的加速器。

作为房地产的衍生产品,教育地产一直受到家长们的关注,虽然重点教育地产房价比普通房子要高很多,但重点教育地产却供不应求,目前早已成为开发商争相借势的宣传方式。处在风口浪尖的教育地产,自然也饱受争议,开发商含糊其辞,令教育地产购买者难分真假,极易上当。真教育地产指具备入学名额的楼盘,定义狭窄。从实际出发,学校带给我们的影响远不止教育地产这么单一,不同类型的学校也会产生不同的影响。

笔者整理了部分石家庄重点幼儿园、小学和中学供购房者参考。

幼儿园

石家庄部分重点幼儿园

离上述幼儿园较近的楼盘林荫大院东胜紫御府天下玉苑春天里骏景豪庭怀特芙蓉郡鼎和国际等。

小学

石家庄部分重点小学

中学

石家庄部分重点中学

这些学校附近的楼盘东胜紫御府汇君城润德天悦城怀特芙蓉郡天阳御珑湾新合作城市广场林荫大院新源燕府华普城幸福城翰林观天下华宁春天观澜新城盛益华苑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