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许家印与清华、英国建筑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6 16:41

[摘要] 英国当地时间10月21日,清华大学、英国建筑研究院(简称BRE)与恒大集团在伦敦签署《中英可持续城镇化研究平台协议》。这是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期间,中英双方达成的多项重大合作成果之一。

英国当地时间10月21日,清华大学、英国建筑研究院(简称BRE)与恒大集团在伦敦签署《中英可持续城镇化研究平台协议》。这是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期间,中英双方达成的多项重大合作成果之一。

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主任陈旭、英国建筑研究院(简称BRE)首席执行官PeterBonfield与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与代表三方共同签署了协议。

根据协议,三方合作的国际级研究平台将开展绿色建筑技术和可持续城镇化的研究,将地区和国际领先的相关技术经验中国化,为下一阶段中国的“十三五”计划、绿色建筑和可持续城镇化建设工作提供支持。

业内人士表示,“次三方合作,意味着世界先进的绿色建筑技术将在中国得到有效推广和应用,加快中国建筑产品的革新和新型城镇化进程,造福广大老百姓。

资料显示,清华大学是著名高等学府,其与城镇化密切相关的土木、水利、建筑、环境等学科具有广泛的国际影响力;作为全球的建筑研究院,BRE在绿色建筑和可持续城镇化发展领域有卓越成就,其开发的环境评估方法是世界上也是全球广泛使用的绿色建筑评估方法。

签约当天,正在英国进行国事访问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英国首相卡梅伦,共同出席在伦敦金融城举行的中英工商峰会,并在峰会前见证了中英两国的重大合作签约。作为中英工商界代表,许家印主席受邀出席了峰会。

当天晚上,伦敦金融城市长叶雅伦在金融城市政厅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隆重仪式和晚宴,许主席等中英各界代表受邀参加晚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