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独家:石家庄10新盘入市8盘获预售证 城改盘势头强劲

——石家庄2015年9月房地产市场分析简报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张爱存   2015-10-06 00:30

[摘要] 9月石家庄共有10个新盘入市,8个项目获得预售证。成交备案上,住宅备案上涨13%,房价上涨0.99%,达到7264元/平。土地方面,9宗地将入市,起始价超过40亿,预计8个项目将拿地补证。整体来看,城中村改造项目势头强劲。

房天下房天下讯 “金九”离去“银十”到来,石家庄楼市的旺季仍在继续。房天下数据显示,9月石家庄共有10个新盘入市,8个项目获得预售证。成交备案上,住宅备案上涨13%,房价上涨0.99%,达到7264元/平。土地方面,9宗地将入市,起始价超过40亿,预计8个项目将拿地补证。整体来看,城中村改造项目势头强劲。

9月份石家庄10大新盘入市,新城区发展迅猛

据房天下统计,9月石家庄共有10个新盘入市,包括5个住宅项目:儒林雅居五岳公馆燕港御灏府五洲铂悦志扬左岸,2个写字楼项目:星际未来城天盛大厦,以及3个商铺:天山世界之门风情商街天山世界之门海街汉唐风情小镇

9月份石家庄入市新盘一览

9月份石家庄入市新盘一览

5个住宅项目中,高新区和长安区各一个,其余3个均不在主城区,分别是藁城区的儒林雅居和志扬左岸和灵寿的五岳公馆。可以看到,行政区划调整一年以来,新城区的房地产市场发展迅猛。

从区域上看,高新区独占鳌头,4个新盘先后入市,其中星际未来城由新疆广汇集团作为投资商,和河北润江集团联合开发,建筑面积将达到50万平,是高新区的又一家背景雄厚的项目。商业项目中,天山集团势头强劲,天山世界之门风情商街和天山世界之门海街2个商业项目入市。

9月份石家庄8项目获批预售证 5大城中村改造项目获证

房天下从石家庄市房管局获悉,9月份共发放了9次预售证,8个项目获证,分别是朗菲园、锦地商务大厦、天洲视界城、盛邦花园二区、汇君城御景半岛花园、建投十号院、天海誉天下小区。其中,朗菲园两次获证。

9月石家庄获预售证楼盘一览

9月石家庄获预售楼盘一览

房天下了解到此次9月下发预售证的楼盘涉及5大城中村改造项目,分别为天洲视界城(十里铺城中村改造)、盛邦花园二区(孙村城中村改造)、御景半岛花园(南高营城中村改造)、汇君城(田家庄城中村改造)、天海誉天下(东王城中村改造),据房天下了解,目前锦地商务大厦、盛邦花园二区、建投十号院3项目都已售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