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九银十之际 方亿峯度商住小户型再次成为市场焦点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7 11:57

[摘要] 在9月楼市整体升温的背景下,方亿·峯度小户型产品凭借“低总价、商住双平台、高价值 区域”的 再度于市场之中凸显出来,同时这也是我省继 住宅项目之后,市场表现为抢眼的商住小户型产品。

 

方亿·峯度400-890-0000 转 822772

在9月楼市整体升温的背景下,方亿·峯度小户型产品凭借“低总价、商住双平台、高价值 区域”的 再度于市场之中凸显出来,同时这也是我省继 住宅项目之后,市场表现为抢眼的商住小户型产品。

在现如今的房地产市场上,毕业买房、结婚买房刚性需求始终存在,且随着城市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周边县市有越来越多的人涌入 城市,在市内置业居住成了必须要解决的首要问题。二环内高价位的项目将不少人被拒之门外,所以,也催生了人们“曲线置业”的新策略——先阶段性的在交通便利的二环外置业。


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方亿·峯度以“低首付、低总价、商住双平台、高价值 区域”等多重先天 ,让经济能力有限的刚需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的问题。随着城市的外延扩张,传统的商业和居住格局正在逐步被打破,方亿·峯度以其独特的 引起了客户的关注,其位于高新区槐安路上的区位 ,项目周边分布的便捷公交线路、高速线路、 轨道等三维立体交通网路的独有 ,越来越赢得了市场认可。

除了地段方面的 ,方亿·峯度自身还拥有区域内其他项目不可比拟的配套资源。就项目自身来讲,拥有主体商业、特色餐厅服务等完善的硬件配套服务,为入驻企业及个人提供了一个国际化办公生活体验场所。从项目周边来看,高新区第四 、恒大影城、省四院东院、市四院东院、北国超市等醇熟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项目简介:

公寓面积为:48-111㎡,写字楼面积为:60-610㎡;多重选择空间,满足您不同层次的居住和办公需求。
目前项目已建至地上5层,预计2015年底封顶,2016年底交房

项目地址:珠江大道(槐安东路)与兴安大街交口西北角。

咨询地址:长江大道(裕华东路)与兴安大街交口西北角。

 

方亿·峯度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高新区东开发区
户型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