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方亿峯度高新区紧凑商住小户型 未来生活发展新城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6 09:56

[摘要] 方亿·峯度,一个以区域发展为目标的地产项目,它的出现,代表着城市资源向心力的发展趋势。

 

方亿·峯度400-890-0000 转 822772

方亿·峯度,一个以区域发展为目标的地产项目,它的出现,代表着城市资源向心力的发展趋势。项目所在的高新区,是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核心集聚区和自主创新的重要基地,同时这里具备区域内商业体验、效便捷交通、醇熟人文生活。

方亿·峯度作为门槛低、较高的房产投资新贵,以其稳定的获得了不少置业者的亲睐。方亿·峯度全新推出多功能商住小户型,规划48-111㎡多功能空间,小巧灵动、可商可住可投资,总价低,置业压力小,绝佳的投资优势,让小户型再度掀起大众的置业热潮!

同时,方亿·峯度小户型还占据了高新区发展,紧邻贯通省会东西部的交通主动脉槐安路东延线,周身分布石黄高速口、裕华高速口,能迅速连通珠江大道、307国道;京港澳高速、石黄高速、石太高速、青银高速等各大高速路,绝佳地段及交通优势决定了方亿·峯度小户型无可限量的钱景。

与此同时,项目周边商场、超市、银行、医院、学校等醇熟配套一应俱全,给投资、经商、办公、自住都提供了便利。高新区交通核心,立体交通路网,醇熟生活配套构建起方亿·峯度与区域周边多商圈的无缝链接,繁华新核心的形成指日可待!

方亿·峯度商住小户型,拥有全优配套、,同时凭借润江投资集团6年投资开发地产经验,势必成为石家庄小户型中的佼佼者!

项目公寓面积为48-111㎡,写字楼面积为60-610㎡,多重选择空间,满足您不同层次的办公需求。

项目地址:珠江大道(槐安东路)与兴安大街交口西北角;

咨询中心地址:长江大道(裕华东路)与兴安大街交口西北角;

 

方亿·峯度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高新区东开发区
户型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