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央行降息一周 曝石家庄各银行新房贷利率[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1 00:30

[摘要] 央行降息降准已经一周,石家庄已开始执行新房贷利率,公积金贷款利率和各大商业银行的房贷利率均下降0.25%,各银行房贷利率优惠以及首付比例也各有不同, 推出首套房房贷优惠的是四大行之一的农业银行,在基准的基础上打95折。

房天下房天下讯 8月25日下午,央行正式宣布降息降准:自2015年8月2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75%;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

房天下了解到,石家庄已开始执行新房贷利率,公积金贷款利率和各大商业银行的房贷利率均下降0.25%,各银行房贷利率优惠以及首付比例也各有不同,详情如下:

降息一周石家庄各银行房贷利率一览

降息一周石家庄各银行房贷利率一览

昨天(8月31日)住建部、财政部与央行发布通知: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购房贷款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住房的,公积金低首付款比例降至20%,新规自今日起执行。

现在石家庄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低2成,可以看到,公积金贷款仍然是低的,五年以上首套房房贷执行基准利率3.25%,首付2成起,二套房房贷利率3.58%,首付3成起。

15家银行中,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等10家银行都是首套房贷利率5.15%,首付3成起,二套房房贷利率上浮10%,为5.67%,首付4成起。中信银行和华夏银行的二套房贷款都是首付5成起,交通银行和东亚银行则是首付6成起。

推出首套房房贷优惠的是四大行之一的农业银行。农行首套房贷利率在基准的基础上打95折,利率4.89%,首付3成起。二套房贷也是上浮10%,利率5.67%,首付4成起。

——推荐阅读——

重磅!公积金贷款购二套房低首付降低至20%

央行降息房贷利率 低 100万贷款每月可省155元

石家庄执行新房贷利率 贷款买房再次减负房奴欢呼

贷款利率创新低 石家庄支持公积金贷款楼盘一览[表]

石家庄房产新闻 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