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房天下佣金打折服务不打折 苏州二手房100天稳居亚军

中国新闻网  2015-08-25 17:49

[摘要] 2015年初,房天下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五城率先推出互联网新中介模式,开创了佣金0.5%行业新标准,不到半年的时间,此模式便已发展至天津、苏州、杭州、南京、重庆、青岛等20多个城市。

2015年初,房天下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五城率先推出互联网新中介模式,开创了0.5%行业新标准,不到半年的时间,此模式便已发展至天津、苏州、杭州、南京、重庆、青岛等20多个城市,短短几个月,房天下在二手房经纪行业中脱颖而出,在广州、武汉、重庆等城市斩获当地市场名,其他城市均进入梯队,成为房地产经纪行业的一匹黑马,在变革中疾驰前行。

3个月蝉联亚军,用户评价“打折服务不打折”

信息不透明、用户体验差、成本高等一直是传统中介行业的顽疾,这些痛点自然而然地成为了各大房产O2O企业“瞄准”的目标。而今年以来,回暖的二手房市场显然为这种新兴的行业模式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仅3个月的时间,房天下苏州二手房成交量已冲入当地市场第二位,距当地传统中介巨头仅一步之遥。

据悉,房天下0.5%直营业务于4月入驻苏州,成交量经历了迅猛的增长,从4月成交65单,5月151单,6月294单增长到7月505单……房天下互联网新中介仅用了一个月时间便已冲进苏州市场前三名,并在6月和7月持续保持市场第二的位置,远超传统中介,市场份额已逼近10%,每一次数字的增长都在见证互联网新中介模式为整个行业带来的变革。

用户王女士7月份曾在苏州房天下购买了一套240万湖畔天城的三居室,谈及购房体验时,王女士感受深刻的就是房天下1.2万元的服务,也就是0.5%。而在此之前,王女士在某中介公司咨询同一价位的房源时,对方明确指出需要收取3.6万的。“没想到价格竟相差一倍多!”王女士感叹道。对比之下,王女士终选择了房天下的0.5%直营电商业务。在购房过程中,房天下所能提供什么样的服务成为了王女士为关心的问题,:“从一开始的看房,到后的签合同,计算我要缴纳的税费,过户需要什么材料等,小伙子都挺专业,要给他一个大大的赞!”,而王女士后给出的评价则是:“打折,服务却一点儿没打折!”

据房天下苏州二手房电商负责人柏鹏介绍,4个月时间,房天下苏州二手房业务已覆盖苏州园区、姑苏、相城三大热门区域,目前已成立7处房天下电商交易服务中心,0.5%业务模式为购房者节省累计超过1500万元。

房天下互联网新中介在混战中杀出重围,占领先机

据房天下苏州二手房电商负责人介绍,互联网新中介模式对于实体门店的依赖度并不高,采用的是“交易中心”而非门店形式,主要在某商圈写字楼中设置集中式的交易中心。集约化地处理交易、过户、按揭贷款等流程,以减少大量线下门店成本。购房者只需要在网上预约选房,进而与房天下工作人员沟通具体看房时间。关于房源的真实性问题,房天下苏州二手房电商负责人柏鹏则表示,“所有标有0.5%标识的房源,都是房天下工作人员经过实勘并于与业主确认后在网上挂牌的,房源的真实性得到了大程度的保障,购房者大可以放心。”

不久前,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曾在谈到房天下互联网+创新时提到:“互联网+的终目的就是让用户、让消费者得到大的利益,好的服务,互联网+的思维就是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去掉中间环节。”在这样的思路下,房天下对其互联网新中介提出了:“阳光、透明、真实、专业”的八字方针。在这个各大互联网企业混战的残酷战场,房天下充分利用自身积淀16年之久的房产家居平台与用户优势推陈出新,开启了互联网买房卖房新模式。凭借二手房交易0.5%这项极具市场冲击力的行业新标准,在短短半年不到的时间杀出重围,在房产行业转型升级中占领了先机,成为二手房经纪行业的净化者和推动者。如此快速增长的势头,或将进一步加速整个二手房市场的变革,这或许正是购房者期盼已久的。

推荐阅读:房天下优质学区频道正式上线,涵盖市内幼儿园、小学、中学及楼盘详细信息,让您足不出户轻松选购。信息包含:学校名称、地址、招生简章以及周边楼盘,目前共有168个学区楼盘,25927套房源供您选择,通过以下方式一键进入:

点击进入电脑端://newhouse.sjz.fang.com/xuexiao/

点击进入手机端://m.fang.com/xf.d?m=searchSchoolinfolist&city=sjz

石家庄房产新闻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