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走西柏坡红色记忆—正定天山熙湖西柏坡之旅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6 21:44

[摘要] 正定天山熙湖“重走西柏坡红色记忆”红色感恩之旅于8月16日正式启动,400余位正定天山熙湖参与者来到了河北省平山县红色革命圣地——西柏坡,在这里追寻革命印迹,寻访党的光辉历程,重温西柏坡精神。


正定天山熙湖400-890-0000 转 816239

正定天山熙湖“重走西柏坡红色记忆”红色感恩之旅于8月16日正式启动,400余位正定天山熙湖参与者来到了河北省平山县红色革命圣地——西柏坡,在这里追寻革命印迹,寻访党的光辉历程,重温西柏坡精神。

舒适大巴接送、红色主题背包、五星红旗贴纸,正定天山熙湖倾力打造“红色”氛围,于每一细节处都极尽完美。上午九点,正定天山熙湖红色纪念队伍到达西柏坡,正式开启此次红色感恩之旅。活动参与者们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各个展览室以及领袖们的旧居和珍贵物品,对革命圣地西柏坡有了一个系统全面的认识,对中共中央和领袖们在西柏坡期间的革命实践活动有了清晰的认识,了解了党中央在西柏坡为建立新中国而做出的卓越贡献。

活动参与者们感受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在参观的过程中不时交流,畅谈对红色文化的感想。参与者张先生激动的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借助正定天山熙湖红色感恩活动来到西柏坡,心情非常激动,回味老一辈革命家的浴血奋斗史,深切感受到当下的幸福生活是多么地来之不易。感谢正定天山熙湖举办此次活动,天山集团是一个很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多多传递社会正能量。”

寻访党的光辉历程,重温西柏坡精神。本次西柏坡红色感恩之旅传承着红色文化,更是一次心灵徜徉的收获之旅!活动参与者们都认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涤荡了心灵,感受到了当年领袖们的奋斗精神,人人满载而归!

正定天山熙湖位于正定新区中央核心区,“京津冀国家战略承载区”、“石家庄城市双核战略区”、承载石家庄崭新未来发展蓝图;政策利导,铺设四位一体交通模式,立体“快时代”开启;现代基建,会展中心、大剧院美术馆,新区繁华凸显,集合创新、宜居、魅力之城的城市标签,正定·天山熙湖项目的发展潜力倍受推崇。

洋房经验之大成,天山集团礼献正定    

始创于1980年的河北天山集团,目前已发展为一家以建筑业、房地产业为龙头的大型企业集团,在中国洋房领域精耕细作数十载,秉承“品质如山,诚信如山”一贯理念,在深度挖掘正定新区土地价值基础上,厚积薄发,以湖之名,筑就正定·天山熙湖洋房典藏系列,献礼正定新区。

巨匠营宅,正定·天山熙 湖居盛宴 耀世名门

正定·天山熙湖项目取意北方豪宅阶层的水岸梦想,绝美湖景风光,再现水上庭院景致。精筑新现代主义风格洋房,打造色泽持久、品质上乘的精工外立面,凸显返璞归真之感。传承欧式皇家园林建制,绿化率高达35%,名贵乔木、灌木、草坪及花园露台组成错落有致的七重景观。超7米阔绰宽厅,户户观湖,巨幅规划,开创了真正意义上的豪宅生活范式。

 正定·天山熙湖湖居洋房,天山集团集中国洋房之大成,力造宜居之城、一生之城,匠心开启正定名门的湖居盛宴。

正定天山熙湖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正定新区滹沱
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12月底全部房源入住开发商河北天山景玉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
户型
三居室(139.00㎡)二居室(87.00㎡)三居室(109.00㎡)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