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合作城市广场文化 产业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河北文化 产业综合体呼之欲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6 17:05

[摘要] 8月16日,新合作城市广场文化 产业高峰论坛上,一线 、地产 云集,分析 产业未来发展大势,以及地产与 “联姻”的美好愿景和N种联合共赢的可能。本次活动由河北新合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旨在整合文化、 、地产全产业链的品牌商家及 资源。

新合作城市广场400-890-0000 转 648766

当 越来越被全社会广泛重视, 地产也就理所当然地成了开发商手中的掘金利器。但真正的 地产绝不仅仅是 地产那样单薄的概念,作为少数不受低迷经济大势所拖累的产业,近年来, 产业以加速度蓬勃发展,它与地产的交集,是否也到了多一些连接点的时刻?

8月16日,新合作城市广场文化 产业高峰论坛上,一线 、地产 云集,分析 产业未来发展大势,以及地产与 “联姻”的美好愿景和N种联合共赢的可能。

本次活动由河北新合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旨在整合文化、 、地产全产业链的品牌商家及 资源,打造河北全产业链国际文化 城市综合体。当天的活动上,还举行了“新合作城市广场文化 产业战略联盟”签约仪式,新合作城市广场与国际、国内 品牌结成战略联盟,共同探索打造全产业链、多维度、高品质 服务的路径。

本次活动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石家庄主要房地产开发商的营销负责人、新合作城市广场项目周边 负责人、众多意向客户以及20余家主流媒体记者,见证了此次盛会。

一线 、地产 云集 与地产“联姻”商机无限

现在, 是惟一不受经济大势影响的产业,而这一产业也在呈现多元发展态势,市场蛋糕越来越大。本次高峰论坛聚焦“ 产业,未来市场蛋糕有多大; 地产项目联姻 产业,又将为项目带来怎样的 前景”等热点话题展开,峰会 邀请了一线 、地产 ,现场论道,分析 产业发展大势。

参加本次论坛的 有北师大励耘青少年学习 主任郭锐锋,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房协名誉副会长苗乐如,中经联盟秘书长陈云峰,河北省创新 学会秘书长赵志同,河北省住宅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张凤珠,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等,可谓是大腕云集,高规格、高级别。

地产与 的结合由来已久,二者“联姻”未来存在无限商机,高速发展的 产业为商业地产项目注入勃勃生机。当天峰会上,北师大励耘青少年学习 主任郭锐锋认为, 业态越来越多元化,带动的关联行业也越来越多,比如 地产对地产的带动就是一方面。相信随着产业的迅猛发展,新合作城市广场文化 产业综合体将会拥有良好的运营前景。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房协名誉副会长苗乐如则表示, 不再是某个阶段的事情。随着住宅供求关系的逆转以及 产业的蓬勃发展, 与地产的交集,应该告别“ 地产”这个初级概念,寻找多一些的连接点。新合作城市广场打造全产业链、 文化 产业综合体,这个做法值得称道。它所提供的 服务,有助于提升社区居住品质,将是改善型社区令人怦然心动的配套

新合作城市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9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新华人百东购商圈
户型
三居室(142.93㎡)三居室(139.76㎡)三居室(136.3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