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石家庄到底做错了什么 竟然被全市要求道歉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7-29 00:00

[摘要] 前几天,中国木兰文化研究 要求 道歉,因为她在小品中恶搞花木兰这个形象,破坏了中华民族 传统文化的正统性,又严重伤害了国人尤其是木兰家乡人民的感情。庄里人们在围观看别人热闹的时候却不知自己也摊上事了,自己的事也该发泄发泄了。

前几天,中国木兰文化研究 要求 道歉,因为她在小品中恶搞花木兰这个形象,破坏了中华民族 传统文化的正统性,又严重伤害了国人尤其是木兰家乡人民的感情。庄里人们在围观看别人热闹的时候却不知自己也摊上事了,原来,石家庄深深伤害了我们,没爱了,快道歉!

通知

石家庄高铁:

自7月1日后,石家庄各路高铁通四方,坐高铁出门不到10个就能到达江南水乡,大大方便了人们出行,刺激了人们的旅行欲望,从而导致我们每个月工资都花光光,而且现在连瓶免费的水都喝不上了,太抠门了。所以我们要求你道歉。

特此通知

月光族协会

2015年7月28日

——推荐阅读——

谁是五区 美? 石家庄美景观楼盘大混战

购房知识:详解石家庄买房流程 各种"机关"要避开

石家庄市内五区贵和 楼盘 价格竟如此悬殊

:"污点"藏不住 石家庄5大热盘评价分闪瞎眼

揭秘石家庄楼市逆天差价内幕 相邻两盘竟差3000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