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买房跟着规划走 了解石家庄新规划买 大盘

——石家庄楼市一周热点新闻TOP10(7.12-7.18)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8 00:30

[摘要] 房天下房天下讯:一周新闻热点新闻TOP10,本周关键词:买房跟着规划走 石家庄楼市严查 2015石家庄年中楼市白皮书 石家庄 外来大牌开发商 买房路上 石家庄路网规划 石家庄城市规划。

房天下房天下讯:一周新闻热点新闻10,给网友们一个回顾上周新闻的窗口,让大家获取更多“解渴”的新闻,更好地了解石家庄楼市动态。

本周关键词:买房跟着规划走 石家庄楼市严查 2015石家庄年中楼市白皮书 石家庄  外来大牌开发商 买房路上 石家庄路网规划 石家庄城市规划

一周楼市

1:2015年石家庄年中楼市白皮书:看懂石家庄楼市这半年

经历了2014年下半年中国房地产业的整体低迷之后,2015年上半年 频频出手救市,“330新政”、公积金贷款新政以及央行年内三次降准降息等多重政策加持下,2015年石家庄楼市迅速回暖。

新政卓见成效,利好环境助推购买力强势回归,成交平稳,石家庄房价整体止跌转涨。新政、楼市严查齐头并进,石家庄楼市上演“冰火两重天”。《2015上半年石家庄楼市白皮书》,开盘、成交、涨跌、交房、政策、土地尾盘预售证……八大频道,360度全方位剖析2015上半年石家庄楼市真相。

2:2015年石家庄楼市严查真相:开发商成终"买单"者

这些年因为房地产市场不规范出现的各种问题屡见不鲜,房子不能按照约定如期交房,钱交了多年房子却不见踪影,有的购房者明明买了的房子后交房的时候户型变了甚至凭空消失,这些都是不按规矩办事惹的祸,而所谓的“五证齐全”“依法销售”都成了空文。 这些年严查的政策出的不少,开发商也没有被少罚,但是终都是雷声大,雨点小,后的结果不了了之,开发商依然抱有幻想抱着飞蛾扑火的勇气继续钻空子,这个市场的症结一直没有被消除。

直到今年的石家庄 关于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8号文件的出台,才让很多的开发商如梦初醒,这些年石家庄独具特色的开发模式莫非真的要完蛋了么?其实开发商也很冤,只是做了顺应当时市场游戏规则的事情,但是却无意却成了混乱市场下的帮凶,后的结局,却成了买单的 人。 

3:2015年严查风暴下 石家庄楼市真相调查

转眼间,2015年已经过半,上半年房地产市场风起云涌,楼市逐渐回暖。石家庄楼市在利好政策和严查整顿的冰与火之中辗转。经过上半年的整顿,已有232家房企资质被注销,超过500个楼盘被爆违规,楼盘补证速度也被迫加快。进入2015下半年,石家庄楼市严查又将迈入新的阶段,您如何看待石家庄楼市严查?您认为下半年石家庄的房价走向将会如何?(有奖调查)

4:买房跟着规划走 石家庄6条 沿线 盘全整理

石家庄自2012年9月28日正式启动 建设,到现在,石家庄轨道交通1、3号线建设如火如荼,近日从市轨道公司获悉,目前全市已有11个区间实现“洞通”,16个车站实现主体封顶。目前 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21个区间已经全面开工,其中,张营停车场-西王站、西王站-时光街站、时光街站-长城桥站、和平医院站-烈士陵园站、平安大街站-人民广场站、人民广场站-省博物馆站、省博物馆站-体育场站、体育场站-北宋站、朝晖桥站-白佛站、南村站-洨河大道站共10个区间实现双线贯通,北宋站-谈固站、白佛站-留村站、南村站-石家庄东站共3个区间实现单线贯通。

一响, 万两。看着 工程的日趋成形,石家庄市区轨道交通也将再上一个新台阶,对于那些沿线的楼盘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5: :买房跟着规划走 石家庄路网规划受益盘大搜索

城市规划是一座城市发展的先行者,每个城市都有其独特的规划蓝图。每条道路都是规划的骨骼框架,每一栋崛起的高楼,都是城市规划的印记。随着经济的腾飞,人口的不断增加,作为省会城市的石家庄,必须要有效整合各方资源,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提升产业布局以适应经济的发展,而这些都离不开规划的调整与引导。

前段时间,石家庄市人民 办公厅发布《关于加大 力度稳定经济增长的实施意见》,该文件表示指出要加快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协同发展项目、城镇建设与市内道路建设成为此次重点提及领域。在文件中重点提及了要加快市内道路建设,年内开工并部分完成南二环东西延,裕华路西延、体育大街南延等主街主路力争建成通车,中华北大街、太行北大街、胜利大街、新华路、和平路等五个出市口项目加快推进前期工作,争取尽快开工建设。

这些路网建设的提案,不禁让人对堵城石家庄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同时,对于楼市来说也是一大利好消息。

----------推荐阅读----------

2015河北高考一本投档线出炉 图解石家庄3所重点大学

石家庄超级大盘时代:在售500亩大盘13个[名单]

人人爱大牌 看那些年大佬开发商在石家庄的" 次"

全球美 站25 石家庄 能建成这样吗?[组图]

2015全面放开二孩新消息 二胎新政策对楼市五大影响!

 石家庄楼市资讯 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