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周主城楼市量价齐跌 公积金贷款利率再度下调

重庆晚报   2015-07-16 10:07

[摘要] 据晟城地产市场研究部数据统计,从2015年7月6日截止到2015年7月12日,主城区商品房共成交4217套,成交套数环比下降37.2%,成交面积为42.58万平方米,环比下降22.5%。

上周主城楼市量价齐跌公积金贷款利率再度下调

据晟城地产市场研究部数据统计,从2015年7月6日截止到2015年7月12日,主城区商品房共成交4217套,成交套数环比下降37.2%,成交面积为42.58万平方米,环比下降22.5%。

从整体成交均价来看,上周建面成交均价约为6020元/平方米,环比下降34.2%。上周量价齐跌,改善型物业成交下滑,低价物业支撑成交量,导致建面成交均价大幅回落。

此外,上周新增供应量14.96万平方米,环比下降58.2%,上周主城成交42.58万平方米,供求比为0.35。

上周3项目推新

万科西城受瞩目

据晟城地产市场研究部数据不完全统计,上周加推及新开项目共3个,均为高层项目,共推出房源575套,成交率30%。

上周新开盘项目中,九龙坡区的万科西城整体去化比较乐观,项目开盘当天推出96套,销售套数69套,去化率达72%。据了解,万科西城在同区域品质楼盘中,价格优势明显,竞争力强。

政策动态》》

公积金存贷款利率再度下调

7月7日,住建部下发通知,从2015年6月28日起,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存款:下调0.25个百分点,由1.85%下调至1.6%;贷款:下调0.25个百分点,由3.75%下调至3.5%。另外,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贷款利率上浮10%。

公积金政策的不断利好,刺激货币流动性,一定程度上将缓解刚需客户的观望情绪,加快入市步伐,或加快楼市库存去化,促进楼市回暖。

推荐阅读::五证"叫板"严查 石家庄日光盘频现惊呆小伙伴

房天下讯:7月9日,石家庄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发布了《关于注销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的公告》,石家庄4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被注销。至此,2015年内共计27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被注销。严查阴霾始终笼罩楼市,且力度丝毫未减,给无证或少证的楼盘带来了不少的压力,预计下半年,随着省会楼市整顿的持续深入,仍将有一批房地产开发企业被注销资质。手握五证的楼盘则是淡定踏实了很多,循序渐进入市推盘,博得业内和购房者满堂喝彩,放量房源也在时间被抢购一空,如此简单粗暴,着实惊着了一众小伙伴儿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