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路上:818摇号内幕 选房难道只是靠"运气"?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崔玉英  2015-07-10 00:30

[摘要] 房天下房天下讯: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义无反顾的跑进了“摇号时代”……除了买车要摇号,孩子 要摇号,看病要摇号,买房也要摇号选!生活在这样一个“摇号时代”,你有没有感觉自己的很多彷徨和恐惧都来自“运气好坏”?“攒钱不如攒人品”已经成为了很多身陷摇号大军中苦逼族的口头禅!

房天下房天下讯: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义无反顾的跑进了“摇号时代”……除了买车要摇号,孩子 要摇号,看病要摇号,买房也要摇号选!生活在这样一个“摇号时代”,你有没有感觉自己的很多彷徨和恐惧都来自“运气好坏”?“攒钱不如攒人品”已经成为了很多身陷摇号大军中苦逼族的口头禅!这 已经不是一个看心情就能活得很好的时代,“运气好”才是幸福生活的本源!但事实并不尽然,各种事情都有个中强手,摇号选房也是,琢磨出了门道,自然也就上道了。

现如今楼盘都流行“饥饿营销”,搞的一开盘,选房就跟买白菜似的,还得抢着买,生怕买不到该怎么办?这个时候是购房者是容易冲动、容易被忽悠的时候,我们论坛的两位实名认证版主,就是其中的受害者。

凯旋叛逆(论坛佚名),为石家庄某某楼盘业主,回想起自己的选房经历,似乎还是心有余悸。“2014年3月13日,交了一万的定金,4月13日,开始摇号选房,说说摇号的猫腻吧,首先给你的感觉就是你不是在买房子,而是在菜市场买白菜,销售员把你忽悠的你已经不是自己了,是一个‘不差钱’的土豪。大厅里挤满了购房的人群,摇号开始了,一波又一波的人上去选房了,每个人都在焦急地等待,生怕好房子都被人选走了,这种氛围下没有几个不冲动的。”

“轮到了我,看看公示牌,这个户型不多了,那个户型也不多了,给你的感觉就是你不买就买不到了,好吧,我选这个了。算算多少钱,顾问看了看说,7450,尼玛!不是说好的均价6900吗?顾问说对呀!全款均价就是6900,好吧,无语了。你定不定了,不订下边排着队呢。买买买,不差钱,就这么匆忙中充大爷似的把房子定了,刚出了售楼部就开始后悔了。”

同样遭遇“摇号忽悠事件”的还有另外一位佚名为“火星5”的业主,“虽然心头虽不爽,但是既然房子也买了,就得默默去忍受。这里把选房经验与潜规则的故事写出来,仅献给那些正在或曾经购房的朋友。”

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