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神秘资金横扫创业板 千手大单抄底龙头股

财经日报  2015-07-07 17:17

[摘要] 如皋商务信息网讯7月7日,A股走势依然不乐观, 是创业股,虽然说创业股100只成分股中51只股票停牌,但其余49几只股票除个别外,基本全线跌停。

如皋商务信息网讯7月7日,A股走势依然不乐观, 是创业股,虽然说创业股100只成分股中51只股票停牌,但其余49几只股票除个别外,基本全线跌停。

截至收盘,沪指报3727.12点,跌48.79点,跌幅1.29%,成交7761亿元;深成指报11375.60点,跌700.17点,跌幅5.8%,成交3014亿元;创业板指报2352.01点,跌141.82点,跌幅5.69%,成交447.3亿元。

神秘自下午开盘之后,每隔数便用千手大单抄底创业板龙头股,此外,创业板热门股也频频出现规律的百手或千手大单,这些热门股有些曾在跌停板打开,有些则死死封死跌停。

下午2时过后,这个大单开始,东方财富1462手大单猛增至2900多手的大单,随后单笔大单再次翻至5800多手,华谊兄弟大单猛增至2100多手的大单,随后单笔大单再次翻至6000多手。

对于这样的一种现象出现,业内人士认为,如此巨大的资金大量买入创业板龙头股,不如主攻一两只创业板龙头,这样则可以形成普遍的示范效应,带动人气上升。

但是也有人认为,如此大量的资金如果不能买到一家公司30%以上的流通股,那么横扫龙头股并不能改变当前的市场走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