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孙瑞彬调研国际贸易城:将石家庄打造为商贸 城市

石家庄    2015-07-06 00:30

[摘要] 孙瑞彬在调研石家庄国际贸易城项目建设时强调:充分发挥省会 打造区域商贸 城市。孙瑞彬指出,石家庄是省会城市,交通便利,区位优越,具备发展商贸物流业的良好条件。

孙瑞彬在调研石家庄国际贸易城项目建设时强调:充分发挥省会 打造区域商贸 城市。

7月2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在调研石家庄国际贸易城项目建设时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省委、省 关于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的有关指示精神,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充分发挥省会 以及区位和交通 ,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 是商贸物流业,加快重大商贸项目建设步伐,努力打造区域性商贸 城市,为实现转型升级、跨越赶超提供强有力支撑。

孙瑞彬一行来到石家庄国际贸易城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就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进行调度。

孙瑞彬指出,石家庄是省会城市,交通便利,区位优越,具备发展商贸物流业的良好条件。我们要深入实施中东西三大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按照中部的产业定位,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 是商贸物流业。要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加快我市重大商贸项目建设,着力打造承接京津商贸功能疏解的平台,大力提升省会商贸服务的功能、档次和规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大力支持重大商贸项目建设,着力破解各种“卡脖”的难题,使项目快建设、快达效,进一步做大做强商贸物流业,努力打造区域性商贸 城市,为实现中部隆起提供有力支撑。

市领导胡儒钗、姜阳,长安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度。

推荐阅读:石家庄当选幸福城市 着眼于建设大城市

中国社科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 主任倪鹏飞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的《2011年中国城市竞争力蓝皮书:中国城市竞争力报告》的主编。在那次调查中,石家庄市民幸福感指数首次在名列榜首。经过了一天的调研走访后,倪主任认为,石家庄在城市管理的很多方面都有创新。在目前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石家庄应该进一步明确城市功能定位,着眼于建设大城市、 城市,发展层次要更高一些,开放程度更深一些,创新驱动能力要更强一些,城市发展迈上更高的水平。石家庄已经多次被评为幸福城市,今后继续保持这一荣誉,并使百姓有更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就是市委、 努力的方向。

 

牛刀称房价即将下跌3倍 房价 20城市有无石家庄

2015新二手房交易流程 20条买房注意事项需看清

牛刀称房价即将下跌3倍 房价 20城市有无石家庄

公务员果真已经涨薪了 成新一批买房金主

 十里铺改造楼盘土地证 石城改项目"转正"步伐加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