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醉美安纳溪”暨翰缘企业家俱乐部走进安纳溪小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3 11:18

[摘要] 7月2日,野生原·安纳溪小镇携手翰缘企业家俱乐部共同举办“醉美安纳溪”暨翰缘企业家俱乐部贵宾体验行活动在华北首席原生态水系别墅项目——野生原·安纳溪小镇盛大举行。

 

安纳溪小镇400-890-0000 转 645076

7月2日,野生原·安纳溪小镇携手翰缘企业家俱乐部共同举办“醉美安纳溪”暨翰缘企业家俱乐部贵宾体验行活动在华北首席原生态水系别墅项目——野生原·安纳溪小镇盛大举行。活动现场项目领导、翰缘企业家俱乐部贵宾及新老业主欢聚一堂共享这一盛举。

野生原·安纳溪作为敬业集团开辟省会度假休闲第二居所市场的开山之作,承载着集团殷殷期望和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项目坐落于国家4A级景区野生原度假村内,项目周边拥有西柏坡、天桂山、沕沕水、中山国遗址、巨龟苑等众多国家4A级景区,是省会国家4A级景观带。而项目距离平山县城仅有3,周边拥有三甲医院、大型购物中心、学校等诸多生活配套。得益于优美的自然景观,敬业集团将发挥其本土综合实力名的企业实力,将项目打造成为华北首席原生态水系别墅项目!

敬业集团秉承着配套先行的建筑理念,前期已为野生原·安纳溪小镇建筑了占地4000余亩的国家4A级景区野生原度假村作为配套设施,是省会周边地区拥有山景、水景、园景三景合一的境地,景区内置三湖四岭五沟,有旅游景点20余个,能够同时满足1600人的住宿、餐饮、会议的需求。同时休闲娱乐区配套设施还配有高尔夫练习场、万壑松林自驾游、健身俱乐部、靶场、划船、垂钓场、水上乐园、跑马场等。

与此同时,项目未来规划有上千平米的法式风情商业街配套,足以满足您购物、休闲的都市体验。此外项目距离平山县城仅有3,甲级医院、学校、大型购物中心一应俱全。

野生原·安纳溪小镇带您从繁华市区出发,跨越繁华与自然的边界,华北首席原生态水系别墅项目、占地4000亩的国家4A级景区河北野生原度假村,进入“天然氧舱”,呼吸一口美的空气,体验不一样的省会

敬业安纳溪项目由中国企业500强、本土综合实力名敬业集团投资建设,位于——国家4A级景区河北野生原度假村内,拥有丰富的资源和便捷的交通。项目规划为养生度假、休闲旅游的山水原生态社区,产品涵盖195-682㎡非毛坯山河美墅,将项目打造成一个集山水养生,静心居住、星级度假、主题旅游为一体的省会原生态宜居社区,成为省会度假生活,开启省会“5+2”度假生活新模式。

安纳溪小镇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平山
收房时间2015-10-30开发商河北敬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盘时间2014-11-08
户型
五居室(517.60㎡)五居室(517.60㎡)五居室(517.60㎡)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