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翰缘企业家俱乐部走进安纳溪小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9 14:43

[摘要] 房天下房天下讯 2015年6月28日,翰缘企业家俱乐部携省会各界名流走进位于省会4A级景观带的—野生原•安纳溪小镇。

 

安纳溪小镇400-890-0000 转 645076

房天下房天下讯 2015年6月28日,翰缘企业家俱乐部携省会各界名流走进位于省会4A级景观带的—野生原•安纳溪小镇。

安纳溪小镇位于石家庄市平山县占地4000亩的4A级景区河北野生原度假村内,项目总占地900亩,由国际知名的易道国际设计院设计。计划分三期开发,现开发一期占地126亩,已有88套房源全部封顶,产品分为:351.75㎡-682.89㎡的独栋别墅,250.15㎡-415.16㎡的双拼别墅,195.81㎡和212.15㎡的联排别墅

行车路线:石家庄西二环上西柏坡高速——在平山东焦口下高速——直行到丁字路口——左转到红十字医院——右转是钢城路北行3公里路西(安纳溪小镇售楼部)

安纳溪小镇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平山
户型
五居室(517.60㎡)五居室(517.60㎡)五居室(517.6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