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营销花样多 石家庄开发商祭出"情怀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2 01:00

[摘要] 近期,“情怀”也出现在石家庄楼市营销的大路上。营销活动不再直指终目的——促进项目成交,而是宣传某种情怀,力图在购房者心中塑造更好的项目形象。

房地产市场楼盘质量比拼的战场,也是楼市营销的战场。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成熟,楼市营销的花样也在不断翻新,拿证、开槽、封顶交房等重要节点必有活动,一年里的每个节日也绝不错过,如果没有可以利用的节点,各类暖场活动也能将场面炒热,可谓是条条大路通罗马,每一条路都充满精彩。

近期,“情怀”也出现在石家庄楼市营销的大路上。营销活动不再直指终目的——促进项目成交,而是宣传某种情怀,力图在购房者心中塑造更好的项目形象。例如6月13日-21日,房天下就将联合紫晶悦城在项目的营销中心举办“中国梦 泥塑展”,主打原生态的艺术魅力,更有民俗艺术家马若特先生亲临。“中国梦”和“原生态”触动了众多网友的神经,那些散发着浓郁乡土气息的泥塑作品,在造型上粗犷朴实、刻画细腻、具有独特的原生态艺术风格;在内容上既有对社会进步由衷的赞美和欣赏,又有对逝去生活不尽的眷恋,更有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和希冀。独特的情怀将项目活动的格调生生拔高了一格。

开发商的其他营销法宝相比,“情怀牌”更加柔软却直指人心。虽然不能直接宣传项目的配套、价格、优惠等优势,但其作用也不容小觑。它可以富裕开发商和项目某种价值观,成为重要的附加值。例如乔布斯的苹果,罗永浩的锤子,“情怀”在其成功路上发挥的价值不可估量。

“情怀牌”已经受到了开发商的重视,小小的粽子也被赋予了新的感情。面对即将到来的端午节(6月20日),百岛绿城推出“粽在想你”活动,主语城则打出了"粽"情于你的口号,用粽子寄托对业主的感谢。

需要指出的是,“情怀牌”并不是的。曾有名人在微博上讽刺现在的电影界“剧本不行情怀凑,演技不行情怀凑,道具不行情怀凑,特效不行情怀凑,票房不行情怀也能凑……”,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重要的还是楼盘品质,只有把自己的产品做好,才能真正赢得购房者的心,在市场上战无不胜。

 ——相关阅读——

石家庄6月楼市高调开场 开发商5大法宝争夺市场

【中国梦 泥塑展】对话大师 感受中华民俗文化魅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