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李水源:公寓项目需充分发掘自身特色

——石家庄公寓投资价值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5 19:16

[摘要] 2015年6月5日下午3点,由房天下携手新合作城市广场举办的的"寓见价值 智造未来"石家庄公寓投资价值高峰论坛在钻石广场圆满举办。

导语:2015年的上半年即将收尾,一系列房地产调控正在影响着整个楼市,目前住宅市场观望情绪加重;股市风险逐渐增大,让很多投资人群望而却步;央行降息,投资银行率降低。那么,对于广大投资者来说,到底应该选择怎样的保值增值投资渠道呢?

房天下相关数据显示,目前石家庄公寓供应量稳增,据不完全统计,石家庄二环以内公寓房源供应套数已多达15000套。如何发掘更有投资潜力、更有特色发展空间的公寓特性,进而引导投资者的目光,是值得每个商业地产人思考的问题。

下半年楼市即将开局,公寓项目如何把握机遇,将自身潜能充分展现给广大投资人群?如何在同质化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实力公寓将如何营销布阵,博得更多投资者亲睐?石家庄公寓市场将呈现怎样的走势,广大投资者会如何 “寓”见财富呢?

房天下联合新合作城市广场举办“寓见价值,智造未来”石家庄公寓投资价值高峰论坛,和资深业内人士齐聚一堂,探讨石家庄公寓市场及投资价值!

2015年6月5日下午3点,由房天下携手新合作城市广场举办的的"寓见价值 智造未来"石家庄公寓投资价值高峰论坛在钻石广场圆满举办。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河北省商业联合会秘书长曹润亭、河北新合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川庆、房天下新房媒体集团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 焦法思 及多位房地产界精英人士出席本次活动,就当前石家庄公寓市场现状、未来综合体创造价值的体现及特色投资价值的导向、公寓市场未来发展趋势、及投资公寓的技巧等楼市近期热门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李水源

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李水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