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卓达集团 建筑企业热捧卓达新材模块化绿色建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2 11:57

[摘要] 5月31日,“卓达新材绿色模块化建筑推介会”在五洲国宴举行。来自地产、建筑、建材行业200名代表热议卓达模块化建筑的丰硕成果,各地建筑企业看好卓达新材优异性能,将引进卓达新材发展绿色建筑。

5月31日,“卓达新材绿色模块化建筑推介会”在五洲国宴举行。来自地产、建筑、建材行业200名代表热议卓达模块化建筑的丰硕成果,各地建筑企业看好卓达新材优异性能,将引进卓达新材发展绿色建筑。

石家庄市经济学会会长郭玉辰、副会长康广仁、陈群朴、狄运武、副秘书长纪建国、卓达新材研发推广建设集团一公司总经理张波、卓达新材推广研发建设集团华北总公司营销总经理姚彬,国家钢结构工程中心、住宅钢结构基地负责人李 ,中国宾利可建集团总经理张勇、中国驻刚果金商会会长曹巨龙等领导出席。

“只有绿色经济才有强大生命力、才有发展前景!”石家庄市经济学会副会长康广仁指出,推动生产方式绿色化,需整合现有绿色技术创新要素,建立面向人才、研发、产品、市场的绿色支撑体系,形成集聚、释放创新潜能和活力的联动体系,“让创新驱动在绿色转型中成为持久推动力。”

卓达新材研发推广建设集团一公司总经理张波认为,卓达新材模块化绿色建筑符合国家“绿色化”战略,正在房地产、建筑、建材业引发一场革命。他表示卓达新材在生产方面,使用工农业固体废弃物,减少废弃物排放;在产品方面,卓达新材环保无污染;在建筑施工方面,卓达新材无湿化作业,不产生垃圾、粉尘,“从产品设计到研发生产,再到施工安装,实现了全产业链的绿色化。”

“除了低碳环保,卓达新材抗9级地震,值得大范围推广应用。”国家钢结构工程中心、住宅钢结构基地负责人李 表示,在建筑结构上,卓达绿色模块化建筑采用主体钢结构与卓达新材的完美结合,这样的包裹结构抗震性能更为突出,在地震多发的我国极具推广意义。

“卓达绿色模块化建筑用工省,有效节省工人工资开支。”卓达新材优越性能让唐山的王梓强赞不绝口,“卓达新材建筑可节能80%、节水70%、节材60%,综合成本可降低15—20%,这对建筑商来说就是赚钱。”

来自沈阳的张卫东对卓达新材建筑“施工周期短、不受恶劣环境影响”的特点情有独钟。“东北冬季酷寒且时间较长,建筑施工周期短,我们计划把卓达新材引进东北,解决这个难题。”

“绿色化创富的时代刚刚开始,抢抓机遇就是抢抓财富。”张波表示,绿色模块化生产是住宅产业化发展方向,市场空间巨大,“作为新型建材领军企业,我们希望更多的人参与这项伟大事业,与我们一起迎风踏浪、共创财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