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卓达集团 各地建筑企业积极引进卓达新材发展绿色建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5 16:40

[摘要] 5月19日,“卓达新材绿色模块化建筑推介会暨合作签约仪式”在五洲国宴会议室举行。来自建筑、建材、房地产及装修装饰行业近200名代表参会,探讨建筑产业化发展方向,分享卓达绿色集成房屋发展的丰硕成果。

5月19日,“卓达新材绿色模块化建筑推介会暨合作签约仪式”在五洲国宴会议室举行。来自建筑、建材、房地产及装修装饰行业近200名代表参会,探讨建筑产业化发展方向,分享卓达绿色集成房屋发展的丰硕成果。

会上,石家庄市烁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长春天佑墙体材料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与卓达集团签署战略协议,与卓达集团一起共谋绿色建筑产业化大发展,共同助力卓达新材推广应用。

“目前,国家经济结构处于深度调整期,传统的房地产业行业面临困境亟需转型,传统的建筑形式难以为继,绿色模块化建筑成为建筑行业发展的必然。”在介绍了卓达集团发展近况及“二产先行、三产联动、新生产力造城”的发展模式后,卓达新材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向元进表示,卓达集团紧跟中央“绿色化”发展要求,走科技创新之路,自主研发了新型绿色环保的卓达新材,引领了建筑建材产业一场革命。

“使用卓达新材建造房屋,可节约90%的水和水泥、可节约60%的工期,可节约40%以上的建设成本,非毛坯交付即可入住。同时,可抗9级地震。”一系列的数字让石家庄市烁金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开激动不已,“使用卓达新材建设模块化房屋能缩短工期、降低成本,这真真实实地给合作企业带来了利润,我们愿意与卓达集团展开合作,互利共赢。”

同样的卓达新材,来自长春的天佑墙体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勇更看重卓达新材绿色环保,施工不受气候条件影响的优势。“长春地区施工周期相对较短,卓达新材工厂化生产、现场组装,使得施工周期大大缩短。”孙勇表示,卓达新材不仅不释放甲醛、苯等有害物质,还能恒久释放负氧离子,有益业主身体健康。“我们将尽快将这样的高科技产品,带回家乡,造福当地千家万户。”

“卓达新材具有九大科技特性、八大优势,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各种需求。”卓达集团河北新材营销推广中心总经理杨凤斌表示,卓达新材绿色模块化建筑改变了传统房屋建造方式,卓达新材将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服务。

会后,与会嘉宾参观了卓达新材样板房,样本间内各种仿木、仿石的卓达新材造型各异、形态逼真,引得参观嘉宾惊叹之声不断。来自唐山的建筑商田先生表示,卓达新材和模块化建筑绿色环保,市场空间巨大,卓达新材已落户乐亭工业园区,我们将提前介入,与卓达新材开展合作,共赢万亿市场。

“卓达新材及模块化建筑市场广阔,卓达集团致力于打造巨大的利益输入平台。”卓达集团新材营销推广中心总经理杨凤斌表示,愿与众多企业在技术、人才、科技等诸多方面展开合作,深入交流,合作共赢,一起创富,一起幸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