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许家印恒大牵手哈佛清华 绿色建筑研究基地傲领全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2 16:47

[摘要] 全球国际名校与企业共建的绿色建筑研究平台在哪?近日,哈佛清华恒大联合在中国成立的绿色建筑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全球国际名校与企业共建的绿色建筑研究平台在哪?近日,哈佛清华恒大联合在中国成立的绿色建筑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据了解,通过该平台,哈佛、清华、恒大三方将在绿色建筑领域的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技术转化和应用等方面全方位合作。尤其在技术转化与应用方面,将实现绿色建筑的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和创新工艺在中国及恒大项目上的转化应用。

业内人士表示,该绿色建筑研究基地的成立,将有助于提升中国绿色建筑的研究水平,推动绿色建筑研究成果在中国的广泛应用。

绿色建筑是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筑,传统建筑向绿色建筑转变是必然趋势。近年来,龙头企业纷纷加大在绿色建筑领域的投入,恒大也是动作频频:2013年,恒大分别与清华大学、哈佛大学达成全面战略合作;2014年,清华恒大研究院、哈佛恒大绿色建筑研究中心先后成立,重点研究绿色住宅建筑。

新权威资料显示,哈佛大学排名世界,清华大学排名中国、世界第26位。在建筑学特别是绿色建筑研究领域,两家名校均为水平。

哈佛大学设计学院院长MohsenMostafavi,清华大学副校长姜胜耀,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以及三方所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绿色建筑,不是单纯地追求绿化面积,也不仅是追求节能效果,而是在限度地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同时,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间,并且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