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石家庄机场通航城市将达54个

石家庄日报  作者:范玉蕾 秦雅南  2015-05-04 07:02

[摘要] 记者从河北机场管理集团获悉:5月15日,石家庄机场将开通鄂尔多斯—石家庄—南昌航线。该航线开通后,石家庄机场执飞航线将增至57条,通航城市54个。

记者从河北机场管理集团获悉:5月15日,石家庄机场将开通鄂尔多斯—石家庄—南昌航线。该航线开通后,石家庄机场执飞航线将增至57条,通航城市54个。

据悉,该航线由中国联合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号为KM2817/8,由中国联合航空公司波音737-800执飞,每天一班,具体时刻为:14时20分从鄂尔多斯起飞,15时20分飞抵石家庄,16时由石家庄起飞,18时飞抵南昌;18时40分从南昌起飞,20时40分飞抵石家庄,21时20分由石家庄起飞,22时20分飞抵鄂尔多斯。

该航线开通后,由石家庄飞往鄂尔多斯的航班将达到每天2班,分别为早班和下午班,时间十分适合商务、旅游出行的旅客。特别是夏季即将到来,前往鄂尔多斯草原游、沙漠游的旅客增多,出行将有更多选择。目前,石家庄前往南昌的高铁约需要7,行程时间较长。该航线开通后,由石家庄乘机前往南昌的旅客仅需2,行程更为迅速便捷,将为冀赣两地政治、经济、文化、贸易往来提供更加便捷的空中快速通道。

据河北机场管理集团航空售票处工作人员介绍,鄂尔多斯—石家庄—南昌航线目前已进入销售系统,其中石家庄飞往鄂尔多斯的航班为旅客提供了往返340元的特价机票(含燃油附加费和民航发展基金),飞往南昌的机票也有较多优惠。据了解,5月份石家庄机场还将新开或增开多条国际国内航线,详情可拨打河北机场集团订票咨询服务电话96360咨询预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