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奥北富人区沿街现铺 5月1日—3日限量6席

——首付10万/套 限时抢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30 17:11

[摘要] 奥北商圈现已盛大开街,百家大品牌商家进驻,开业在即,五一小长假期间,黄金旺铺带租约限量发售,仅限6套,特供城市名仕阶层,错过即后悔!

 

奥北公元400-890-0000 转 664488

双重租金无忧还贷 三年36%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稳步发展,商铺日益成为人们投资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对购买商铺业主来说,地段不仅作为考量商铺价值的一部分,出租回报日益成为投资条件中的重中之重。越是靠近城市中心和CBD繁华商圈,越是可观,奥北富人区沿街旺铺,居于城央优势地段,无忧,入主即可坐收高额租金,不仅保证3年收回21%高,更可以租养贷,双重租金,保证资金回报大化,轻松做房东!

奥北商圈现已盛大开街,百家大品牌商家进驻,开业在即,五一小长假期间,黄金旺铺带租约限量发售,仅限6套,特供城市名仕阶层,错过即后悔!

奥北富人区沿街独立产权旺铺,多重优势利好,扛鼎城市财富旺地。依托新城区优势地脉,奥北富人区作为城市高端商业综合区位核心商街,以及通往城市各个角落的优越交通枢纽路网,临近市区二环路,将来地铁4号线、5号线及市内多条公交线路汇聚于此,通往正定新区、藁城区的主干道,必将引领城市财富狂潮。奥北富人区独揽省会大汽贸园区、鼎坚市场、红星美凯龙等繁华商圈,以及周边数十所成熟小区环伺,坐拥庞大消费客群,为商街聚集无限人气与财气。超高得铺率临街旺铺,聘请国际专业团队统一运营统一管理,并以科学合理方式划分商街业态,保证商家差异化经营,堪称城央财富价值典范。

奥北公元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8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长安红星美凯龙
收房时间2016-09开发商石家庄荣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4-05
户型
三居室(165.26㎡)三居室(165.26㎡)二居室(94.20㎡)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