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满月:石家庄8新盘入市9盘加推 楼市升温明显

——房天下独家策划"七年之痒 新政观察"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张爱存  2015-04-30 01:00

[摘要] “330新政”满月的期间内,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升温明显。据房天下数据中心检测显示,这段时间石家庄共有8个新盘入市,9项目加推,5楼盘补证,房管局也发放了9个预售证,涉及8个项目,楼市供应量增加44.6万平米。开发商对后期市场也比较看好,动作频频备战五一,五月1日当天就有2个项目开盘。

房天下房天下讯 截至今日,“330新政”出台已经满月。二套房首付比例降至40%,营业税免征期限由5年减为2年,这两大利好在3月30日当天曾让地产股直接涨停,房地产市场也拉开了春天的序幕。那么,新政给石家庄楼市带来了怎样的影响?新政满月后石家庄楼市是怎样的状况?房天下房天下策划“七年之痒 新政观察”,用详实的数据,解读石家庄房地产市场。

“330新政”满月的期间内,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升温明显。据房天下数据中心检测显示,这段时间石家庄共有8个新盘入市,9项目加推,5楼盘补证,房管局也发放了9个预售证,涉及8个项目,楼市供应量增加44.6万平米。开发商对后期市场也比较看好,动作频频备战五一,五月1日当天就有2个项目开盘

新政满月:石家庄8新盘入市9盘加推 购房者热情高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检测显示,新政出台一个月的时间内,石家庄共有9个项目开盘,其中荣盛阿尔卡迪亚城市广场是商业项目,其余8个都是住宅项目,分别是保利花园、益圣大厦、卓达上河原著、长九中心公园9号、翰林观天下、卓升尚郡和九宫馆。从市场反应来看,购房者的热情也比较高,比如翰林观天下,购房者不到早上七点就在售楼部排起了长队。

3.30-4.30石家庄开盘项目一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