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昶昊悦府 2环边品质大盘 欧美生态园林 高6千抵3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2 11:06

[摘要] 昶昊悦府,项目紧邻西二环,600亩纯粹欧美风情社区,百万平米恢弘规划。建筑欧美生态园林,打造堪比公园的优氧领地。房天下电商优惠:两室户型6千抵2万,三室户型6千抵3万。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昶昊悦府400-890-0000 转 817793

 

昶昊悦府,桥西新盘入市咨询中,80-130㎡两室三室户型齐全,大空间,高通透,小公摊房天下电商VIP卡办理两室户型6千抵2万,三室户型6千抵3万

昶昊悦府地处桥西区核心位置,项目紧邻城市主干道(新华路)与快速路(和平路)及石太高速,东侧紧邻西二环,多条公交线路途径项目,10即可到达规划中的地铁1号线。三位一体交通网,畅达无阻,实现都会与居家的瞬间切换。

70米超大楼间距保证了居室生活的私密性。昶昊悦府处于桥西区老城区,生活氛围极其浓厚,生活配套及市政配套一应俱全。

昶昊悦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桥西老动物园
户型
三居室(132.09㎡)二居室(87.92㎡)三居室(125.46㎡)

项目规划600亩纯粹欧美风情社区,分多期开发建设,整体由品质住宅、星级酒店、风情商业以及精品公寓等构成,是西部首屈一指的超大城市综合体。社区内豪华商务会所、便民服务区、医疗护理室、超市等配套也是一应俱全。

欧美生态园林,打造堪比公园的优氧领地。汲取南北造园精髓,于中央主轴营造出多个欧式水陆景观组团,并巧妙连接观景湖,与溪涧跌水相映成趣。高低错落的花海、姿态万千的水景、参差多态的植被、多功能化的中心活动广场,相互独立却又彼此统一,共同营造出法式园林景观的尊贵氛围,经得起每一位居住者对高品质居住环境的挑剔和苛求,成就悦居派的尊贵居住生活梦想。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rowspan="2"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