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石家庄市长:继续抓好房地产整治 规范整治成果

长城网  2015-04-20 09:04

[摘要] 4月15日下午,市长王亮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系列会议精神和市委有关要求,安排部署当前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对照年初目标任务,鼓足气、铆足劲,加快推进重点工作,确保经济稳定增长。

4月15日下午,市长王亮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系列会议精神和市委有关要求,安排部署当前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对照年初目标任务,鼓足气、铆足劲,加快推进重点工作,确保经济稳定增长。

会议指出,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一季度全市经济呈现稳增长态势,特别是近期一批大项目、好项目陆续投产达效,将对全市经济增长形成有效支撑。现在已进入四月份,时间紧、任务重,尤其是面临的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正视成绩和问题,把稳定经济增长作为重中之重,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要着力抓好以下十一个方面重点工作:一、紧紧咬住全年经济目标,加强协调调度,确保经济稳中增长。二、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突出抓好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项目发展,建立项目建设互动机制。6月底前,确保100个重点项目全部开工。已开工项目加快推进,取得实质性进展。三、突出抓好重点园区建设,争取实现突破性发展,加大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产业聚集。四、掀起城镇化建设新高潮。每个县都要按照目标,谋划项目,加快部署。加大园林城市创建力度,形成连接新老城区的绿色生态长廊。

继续抓好房地产整治,规范整治成果,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五、全力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抓好重点交通工程、市区路网、市政配套设施建设,加强监理、强化监督,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六、放手发展市场主体。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鼓励全民创业。七、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研究制定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八、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九、继续做好大气污染防治,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十、完善创新各项政策,全面深化各项改革。十一、积极解决制约发展的土地、资金等问题,为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