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平安银行落户石家庄 300亿投资城市建设配套产业

石家庄日报  作者:靳晓磊  2015-04-17 07:29

[摘要] 经过紧张的筹备和试营业,4月16日,平安银行石家庄分行正式开业,成为进驻我市的第36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开业当天,该分行向赞皇平安希望小学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学习和生活用品。

经过紧张的筹备和试营业,4月16日,平安银行石家庄分行正式开业,成为进驻我市的第36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开业当天,该分行向赞皇平安希望小学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学习和生活用品。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深圳的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石家庄分行是该银行开设的第41家分行。该行有关人士表示,石家庄分行的开业不仅是平安银行布局华北的重要一步,更是其以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

据介绍,平安银行石家庄分行开业后,将坚持以“变革、创新、发展”的理念指导业务经营,充分发挥“专业化、集约化、综合金融和互联网金融”的优势,切实加大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

开业前,平安银行与河北省政府签署了“平安兴冀”产业基金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发起额度为2000亿元的“平安兴冀”产业基金。作为首批落地的项目,该分行与石家庄国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发起规模为300亿元的石家庄城市建设配套产业基金。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快金融要素市场建设,把引进外地金融机构作为完善我市金融生态环境建设的着力点,效果明显。据统计,平安银行石家庄分行正式开业后,进驻我市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已达36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