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石家庄机场首次推出月票航线

河北青年报  作者:何昳  2015-04-06 06:26

[摘要] 记者昨日从石家庄机场获悉,为了满足省内旅客出行需求,本月,河北航空将在石家庄往返唐山、张家口、秦皇岛的三条航线上试水“航空月票”产品。这也是石家庄机场首次推出“月票航线”。

月票航线

涉及省会往返唐山、张家口、秦皇岛三条航线 本月先“试水”一个月

坐飞机也能像坐公交一样买月票了,你知道吗?

记者昨日从石家庄机场获悉,为了满足省内旅客出行需求,本月,河北航空将在石家庄往返唐山、张家口、秦皇岛的三条航线上试水“航空月票”产品。这也是石家庄机场首次推出“月票航线”。

三条航线试水“航空月票”

为满足省内旅客出行需求,即日起至4月30日期间,河北航空在石家庄往返唐山、张家口、秦皇岛的航线上推出“航空月票”产品。

月票旅客可在一个月内享受石家庄往返唐山、石家庄往返张家口、石家庄往返秦皇岛的航程,每张月票月内多能往返两地5次。

其中,石家庄-张家口月票500元、石家庄-唐山月票600元、石家庄-秦皇岛月票1100元。

需要提醒广大旅客注意的是,“航空月票”不含机建费,每次乘机需单独另付50元的机场建设费。

河北航空市场部相关人士表示,之所以选择三条省内航线推出“航空月票”产品,是希望能进一步培育省内支线航空市场,同时为省内民众出行切实提供便利实惠。这也是石家庄机场首次推出“月票航线”。

持月票乘飞机需提前预约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4月1日该公司微信上发布了推出“航空月票”产品的消息后,昨日已有不少旅客来电咨询。

目前来看,月票产品受两类人群欢迎,一是因为家庭和工作的原因,需要经常往返两地的人;二是在石家庄、唐山、秦皇岛、张家口上学的学子们。

不过,记者了解到,旅客使用“航空月票”也有一定的限制,由于这三条航线每个航班只设5个月票乘客座位,月票旅客乘坐飞机需要提前48预约。

如果当次航班的月票乘客超过5人,就按提出乘机要求的先后顺序排位,没赶上的月票乘客只能顺延至下一航班。

此外,月票属于特价机票,不能退票、变更、改签和转让,而且仅限本人使用。

是否长期推广看市场效果

很多旅客都关心“月票航线”在本月试水一个月后,是否会继续推行?

对此,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主要还要看市场反应和旅客的认可程度,如果市场效果好将长期推广,并结合市场的需求进一步完善该产品。

对于“航空月票”的市场前景,有旅客建议,每次航班再增加一些月票名额,或者把每周的航班架次再增加一些,能让买了月票的人都顺利坐上飞机,这样才能叫好又叫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石家庄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